8月8日是什么数字(8月8日是什么意思-)


日历,年年岁岁都相似。1月到12月,1号到30号,多了也就是有个31号,少了也就是有个28天。每年都是这样。年年岁岁相似的日子里,看起来很平凡,却因记忆变的是那么的不同。


在我的生命里,大概是因为北京奥运会的原因吧,记住了8月8号这个日子。8是个简单的数字,但是现代人却给了它更丰富的意思。我简单的头脑里对“8”也有了不一样的理解。8是个让人值得去回忆的数字,想到它总是想起做了些什么。


那时,大概处于懵懂状态吧!孩子出生了,当日历翻到8月8号这天,来来回回跑了一整天,在派出所下班之前给孩子报了户口。


夜色如水,看月亮爬上了窗台,突然想起过去的一些瞬间。又想起来了8月8号。奥运会、孩子的户口和这个日子有了关系。这一天的出现也有了些难忘的回忆。因为难忘的回忆也更特别。


回忆总是起若隐若现,总有些事在不经意间映入脑海。“青葵花”很特别的名字,比起“某某国家级培训”、“某某级万人大培训”、“某某远程培训”少了官味,更看不出什么真金的分量。我却成了一名“青葵花”学员。不知道别人怎么看,也没有权利去管别人怎么看。如果现在是一个开始,结束就是我的忧愁。虽然有开始必然有结束。我却渴望踏着开始的步伐,不要结束。


8月8号注定了已经不能忘记,就让我记得更牢一些吧!


太阳公公总算在天空中逛的太累了吧,从放假开始就没有看到它躲起来过,车子椅子烫屁股的感觉就是它的赏赐,一个假期都喝冰冻的凉水也少不了它的功劳。今天,细雨淋漓的天空让它回家休息了,我安静的日子变得热闹了起来,“青葵花”的导师们来了,还是那年正月见过面的老师,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那年孩子还在怀里,今天已经会走路了,都可以去幼儿园了。


8月8号,回想着熟悉的面孔,透过窗户看到熟悉的面孔,记忆再次变成了现实,很想跟导师们去打个招呼,面对那么多的同行,还是把往上窜的激动硬压了回去。“凑钱”、组建团队、“比划西瓜”、想象与“合作”有关的词语……小游戏中的快乐,笑声,同行们中的才艺在“惩罚”中展示出来,舞蹈、歌声、看似简单的动作,面前的老师原来是那么的美!比想象的更美!


有太多的分分秒秒,有太多的8月8号。想有很多很多的词语来形容,搜遍大脑确是那样空空,有点词穷。“不一样的一天”在脑海中钻了出来了,掂量掂量这样简单的一句话正和我此时此刻的心情。那就用一句话来总结今天:一样的日子,因为有了导师们到来,成了不一样的日子;一样的日子,因为有了渴望的面孔,成了不一样的日子;一样的日子,因为有了同行的笑声,成了不一样的日子。


曾听有人说:生命贵在体验。因为有了体验,这一天变的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