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ss增幅碎了给什么(DNF强化增幅碎了有ss碎片吗)

此次,DNF神话之路活动有两个地下城,一个是消耗27张门票刷一次的史诗祭坛,另一个是免费的智慧祭坛。免费的固然好,但出产的史诗却不能分解,除能带上和跨界外,就算丢商店也是0金币。因此,不少DNF都被困扰得难受,不知该怎么处理才好。


游戏日报君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些多余的SS现在用不上也千万别丢,神话之路结束后将有很多大用处,聪明人甚至能用它白嫖一身11。
一、希洛克转化胚子
希洛克融合装备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存在。转移打造时本身不会被转移走,所以如果想切换希洛克装备,只能花费材料分解再融合。不过如果有同样的史诗就完全不同,玩家可以融合两件不同的装备用来便捷替换。这样能省下30个花瓣,相当于一周希洛克的材料。


二、增幅、强化垫子
虽说这些史诗不能分解,但是没说不能强碎。且不说现在的强化活动,再加上白给的红字书和增幅器,一身红11白嫖根本不是梦。而代价就是需要海量的胚子,这次活动爆出来的装备就可以当做胚子去使用。除了武器,剩下的防具都可以留下来,只要你的仓库足够大。


三、史诗改版
今年的发布会一个重磅消息就是史诗改版平衡,在这次的平衡里将会更改大多数装备的词条和属性,其中大祭司就很有可能改版成为最强五件套。所以既然这些免费深渊的史诗不能分解,不如干脆都留一套等着改版,改版后直接换上一套更强的,免去了刷深渊的痛苦。


想要玩DNF一分钱不花,就要合理利用起每一个能利用的资源,这波免费深渊史诗白嫖用法不知大家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