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厦门考驾照多少钱(现在厦门考驾照多少钱)

很多人成年后会被家人催着考驾照,担心以后工作的话没有时间去考试。几年前,驾照考试不难,但现在驾照考试的难度大大增加了。驾照考试共分为四门课,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论考试,对年轻人来说不难。科目二和科目三属于实际操作,普通人仍然有一定困难。那么看到这里,很多还没有考驾照或准备考驾照的朋友会问:C1驾照报名费是多少?多久能拿到证?

“C1驾照报名费都是部分通路费或车的油费,不同驾校的收费不同,但大体上差不多。”以前在驾校考C1驾照的时候不需要收取时间费用,只需要支付驾照考试费用,而现在驾校练车的报名费用约为3500元左右。

但是最近几年驾照考试报名费相对要高出一两千元,因为现在都是计时的,科目一和科目四在家里直接做题,想考直接可以考,没有时间限制。

要想事先在考场上知道场地,首先要交200-300元左右的场地费。对自己的汽车技术没有信心的朋友可能会想提前把钱花在熟悉地方上,车技比较扎实的人就没必要花这个钱了。

科目一和科目四没有通过的补考费大都是50元,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补考费没有那么便宜。科目二的补考费约为100-150元,科目三的补考费约为150-200元。现在的补考费比以前高一些,最好不要挂科。

C1驾照考试报名费说完后,现在讨论C1驾照考试多久能拿到资格证。现在学生练车都要打卡,而且要根据学生的练习车情况来看。

如果不先计算排队练车的时间,预约也需要时间,所以拿到驾照的时间约为2-6个月。对边工作边考驾照的人没有好处,但要看情况。聪明的人2个月以上就可以拿到驾照,挂科会耽误时间。

小编总结:

C1驾照报名费是多少?如果没有挂科的话,大概是3500-5000左右,那么多久能拿到证书呢?这个要看个人情况,看完这些后想考驾照吗?考驾照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小编建议大家尽快参加考试,以后驾照会越来越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