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0有什么颜色(925银是什么颜色)

KTM在2020年推出890 DUKE R以来,这台中量级运动街车在市场上就深受不少极端热血份子的喜爱,2022年KTM也针对890 DUKE R推出全新的车色搭配,换上与1290 SUPER DUKE R相同的蓝橙色涂装,要替这台超级手术刀带来新年新气象。

2022 KTM 890 DUKE R 新车色发表

比较让人失望的是,KTM并没有针对2022年式的890 DUKE R进行规格上的任何改动,全车维持和2020年推出时完全相同的规格,有趣的是,KTM在春节期间才刚刚宣布会在2月22日发布全新的890 DUKE GP,由此看来890 DUKE R没有获得大改款升级也就合情合理。

2022 KTM 890 DUKE R搭载的LC8c并列双缸引擎同样拥有121 HP @ 9250RPM的最大马力和99 Nm @ 7750RPM的最大扭力;车重166公斤、座高834mm。

前悬吊采用WP APEX 43MM全可调倒立式前叉,搭配高低速压缩与回弹可调的WP APEX中置单枪后避震;前刹为Brembo Stylema辐射四活塞卡钳配320mm双浮动式碟盘、后轮为Brembo双活塞卡钳配240mm碟盘。

2022 890 DUKE R维持121HP最大马力和99Nm最大扭力

电控搭载MTC循迹控制、弯道ABS、三种骑乘模式(雨天、道路、运动)、6D角度传感器、滑动式离合器等,另外还有赛道模式(油门响应调整、循迹1-9段调整、关闭防孤轮、弹射起步)、MSR滑差调节器、定速、KTM MY RIDE、Quickshifter+进退快排等选配电控项目。

890 DUKE R配有多元、强悍的电控系统

2022 KTM 890 DUKE R在外观上采用与1290 SUPER DUKE R相同的蓝橙配色涂装,外型视觉和2019年的Red Bull KTM Tech 3车队使用的涂装颇为类似,对于喜欢这个蓝橙配的粉丝来说,回去只要弄几张Red Bull贴纸上身就能打造出相当帅气的MotoGP涂装。

蓝橙配色的新涂装,很适合打造MotoGP厂车风格

2022 890 DUKE R新色今年应该也很有机会出现在国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