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别克凯越多少钱(2017年别克凯越多少钱)

车型内饰,这款别克凯越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凯越500X的座舱中,我们还能看到熟悉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别克凯越的整个内饰,中规中矩,没太多惊艳,也没什么廉价感,做得是恰到好处。

在其他方面,2020款别克凯越还有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其实凯越的配置和我自己的10来万的宝来没一点二。在此基础上,凯越500X搭载了HSA坡道辅助系统,保持驾驶稳定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后排坐上三个大人,也完全不拥挤。新款别克凯越在空间方面并没有特别优越的表现,但是乘坐起来舒适性却极其出色,整车内部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布局设计,营造得不错的居家感。

车内储备实用,中控台和车门上都有储物格,后备箱的容积为491升,可同时装载三四个行李箱。

这一款别克凯越搭载的是一台1.3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07匹,峰值扭矩为133牛·米。这样一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匹配的是1.3升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33牛·米。2020款别克凯越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秒,比大众朗逸要更加优秀。

在配置上,凯越标配6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配置。新一代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新的小型车平台打造,车身刚性更佳,同时底盘比上一代车型更高。

新款凯越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并引入了车身稳定系统。在传动系统上,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整个动力表现也是较为优秀,完全能够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这样的一款车,我们就可以从操控感受来看。工业和信息化部每百公里耗油为5.0L。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