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前挡风玻璃多少钱(2021款奥迪a6l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今天皇菠萝小编和大家分享的是一辆奥迪A6前挡风玻璃裂缝修复案例。

奥迪A6前挡风玻璃裂缝修复

汽车玻璃修复技术是在玻璃裂缝中注入透明树脂,填充裂缝。当时只完全填充玻璃裂缝后,经过紫外线加热照射可迅速凝固,修复后的汽车玻璃强度可达到原车玻璃的百分之九十以上。

奥迪A6前挡风玻璃裂缝修复

汽车玻璃修复过程也不复杂,首先利用真空注射器,将玻璃裂缝中的空气抽走,完全抽成真空后填充透明树脂,经过几次反复抽、压过程,树脂会逐渐填满裂缝。然后用紫外线固化灯,对准汽车玻璃修复部位,进行照射5分钟左右,实现玻璃与树脂的完全融合。照射完毕后,取下固化灯,用刀片将表面刮平,涂上打光剂,将玻璃表面打磨平整即可!

奥迪A6前挡风玻璃裂缝修复

接下来小编要和大家说说前挡风玻璃裂缝修复的注意事项。

一、汽车玻璃破损后,不能用手摸破损部位以免被破损部位的玻璃割伤。

二、如果破损不在驾驶员视线正前方,可以先用透明胶条,贴在破损部位上,防止水分和灰尘进入。

三、不要洗车或喷洒玻璃水清洁汽车玻璃,驾驶过程尽量主意平稳,不要颠簸和急刹车,冬季尽量避免使用车暖风吹直吹汽车玻璃,这些外力和温度变化都有可能造成小破损快速扩大。

四、破损修复前,夏天不要暴晒,冬天注意不要让破损部位进入水分并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