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捷达收车多少钱(05款捷达新车多少钱)



您好,我有个车想要卖?

我说,可以的,可以帮你找你人处理了。

这里说明一下,我今年来很少收车了,也没有卖车,只是在为各位读者朋友解答问题,我也有考虑过收车,卖车,检测之类的,但是,现在的时机不是很成熟。

今年重点就是放在帮助读者解答问题上面,这个,也是我的初衷。

当然,后期如果我想开了,可能也就真正的再次去收车,卖车,当然专门给读者提供。

这也是题外话,一下扯远了,实在抱歉,回归前面的话题。

我问,啥车,那年的。

读者给我说,我这烂车,捷达。

我问,那年的。

读者说,06年的。

我说,给我第二天发一些照片,我看完后再做具体的价格判断。

在这里说一下,不要总是感觉自己的车有多烂,多不值钱,好歹是自己辛苦赚来的钱买的,就算是花1万元买的,那也是你花钱买的,不偷不抢的,没什么烂不烂的。

能让你代步的车,都是好车,不是贵的车,就是好车,在我眼里车没有好坏,只有个人所需不同而造就了不同的车而已。

还有就是捷达这款车,自带的光环就是皮实,耐用,省油,主打,皮实,耐用。

读者还把车审了,我要是今年有打算收车的话,我肯定也就收了,今年没有打算收车,所以就给读者大概估算了一下价格。

06年的车,19万公里。

在现在的收车的话,也就1000多块钱,我收的话,最多也就1000元,太多的话,我就没啥利润了。

出售价也就2000元左右。

对于买这类车的人而言,多半就是上了年龄的人群或者是喜欢玩低调改装的或者是初学车者,想要低价买回去开着练手用。

这个也是这款车的余热所在,就像是人成长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发现助人者更会使自己开心,快乐。

我大体看了一下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的样子,老式的捷达内饰,外观上面稍微有一些少量的掉漆,内饰也是比较古老的。

要是这款车自己买回去长期开的话,我建议还是改装修理一下好。

把内饰的那个仪表台全部换掉,改成现在的车型风格,然后再加上一个运动座椅,外观的漆面从新全车喷漆,内饰的座椅从新包一下,会感觉到非常的正。

我说的这个是对于想要玩改装的群体而已,买这款车,这么去改会好看一些。

如果是一些初学者的话,就更换一下油水,啥也别投资,直接开着就可以了。

如果是一些年长的人喜欢这类车的话,建议,直接把内饰的包皮换一下,外观的漆面处理一下就可以了,内饰进行全量清洗就可以了。

对于这款车,我不打算收,如果有喜欢这款车的读者,可以找我一下,我直接给你发我这位读者的电话,你直接过去提车就可以了。

这类车,就不用谈车况啥的了,能开能跑,就是好车。

在这里重点说一点,只要是自己花钱买的车,都是好车,没有必要自卑啥的,没有什么烂车好车之分。

今晚就到这里了。

最近2天事多的,没法如期更新,感谢各位读者的长期关注,实在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