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斯巴鲁力狮的前保险杠多少钱(斯巴鲁力狮后保险杠多少钱)

全系全时四驱的B级车,原装进口才20.48万元起,实拍斯巴鲁力狮

四驱系统到底有什么作用?很多人眼里四驱就是给SUV或者越野车拿去越野才用得上,城市驾驶中用处不大,轿车更是用处不大。但是实际上四驱系统的作用远不止于此。如果是追求驾驶乐趣,四驱车在非胶地路面加速更快,弯道中循迹性更好,不易失控。城市中如果遇到紧急变线,或者山路过弯时车速没降下来,那四驱可能就是决定你能不能把车救回来最重要的东西之一。所以很多豪华品牌的轿车也会配备四驱系统,而我们今天说的是一个原装进口车,它全系标配了全时四驱,但是价格20.48万起,这就是神奇的斯巴鲁力狮。

虽然有一副好筋骨,但是在外观上力狮除了实拍车型部分位置的黑化设计之外,其实并不是很能察觉到这款车的性能或者运动气息,大灯造型温和,中网尺寸适中,处处都透着中庸的感觉,跟一个商务车一样。

力狮的长宽高为4815/1840/1500mm,看起来这车非常修长,有很圆润饱满,气质比较好,不过长度对比目前国内主流的同级别车型来说要短了50-100mm这个的一个水平,单纯论尺寸来算的话力狮说自己是个中型车其实按现在的眼光来开只能说将将及格,好在视觉效果不错。

实拍车型配了个底部带扩散器造型装饰的后保险杠以及单出大排气。不过这也是车尾为数不多的运动元素之一,除了这里再加上斯巴鲁的车标之外,整体的设计更像是一个迈腾一样的商务风格车型。并不运动。

而内饰部分的设计则透着简约的分割,造型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不过在内饰功能的操作上力狮做到了简洁直观。比如说双区空调面板力狮依旧是使用了传统的旋钮+按键的设计,现在的语音也好,触控也好,都没有这种面板操作上方便简单。车机系统则加入了与手机的互联功能,也不用浪费这个大屏还得买个手机支架看手机的小屏幕了。配置上还都挺实用的。

印象里日本本土车型和欧洲差不多,并不是很喜欢配备皮座椅,但是力狮进口到国内之后部分车型是配备了皮座椅的,除此之外还有座椅加热以及电动条件而,针对性的配置调整也是更好的照顾到了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需要。

后排空间将将属于B级车的水平,但是力狮的好处是后排也配备了座椅加热,如果是买车给家里用,经常接送孩子的话,冬天这个功能挺有用的,毕竟孩子能不着凉就别让孩子着凉。

除了四驱系统全系标配之外,发动机上斯巴鲁力狮也在采用斯巴鲁特色的2.5L四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从个人驾驶习惯来说,我更喜欢海外的2.4T发动机,不过从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4L/100km的成绩以及CVT的发力特性来看,家用的话这台2.5L发动机会比较合适。

斯巴鲁力狮总体上我的评价是值得推荐,不需要多少理由,四驱就足够了,况且这车也不是只有四驱,除了空间一般之外也没什么槽点。斯巴鲁在国内就是属于要么非常了解不会考虑直接选,要么就是连这个牌子都没听过,既然你已经开始接触和考虑力狮了,那就也别考虑很多了,就是力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