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油卡能出售多少(1000油卡卖900)

货运行业的套路写不完,货源难找,还有骗局,路上有油耗子,各种政策限制,卸货还得“搭把手”,过了那么多关,运费还不能好好结算!

有些信息部、物流公司为了减少运费的支出,经常使用商品、油卡来抵扣运费,油卡都快成物流圈的通用货币了,有的外行人觉得无所谓,反正货车都得加油,真的是这样吗?

一趟运费,里面最少一半是油卡,有时候一年到头算算账,发现除了贷款、家庭支出外,就剩一张张油卡了,里面的金额有时候都可以存到十几万,加油都用不完!

货运司机收了油卡后去套现成现金,又得支付手续费,油卡套现的钱基本就是白菜价,那些物流公司在买油卡时,一般都有购卡协议!

买时有返点,充值时有折扣,还可以抵扣17%左右的税款,物流公司购买一般价值一万的油卡只需要花费9000元,相当于司机的运费被打了九折!

油卡套现时,也就能8.5折,这是坑钱,还得打碎牙往肚子里咽!

那些在物流公司和卡车司机的黄牛,低价在货运司机手里收油卡,高价买出给物流公司,一张张油卡兜兜转转回到货运司机手里,喂饱了物流公司,养活了黄牛,货运司机呢?

有没有坚决不要油卡的货运司机,不好意思,没有!

再倔强的头颅也得向现实低头!

现在供求不平衡,货源难找,一句:只有油卡,没有现金,要拉就拉,不拉还有别人!

干干脆脆,让人无法反驳,毕竟生活还得继续,一切开支还得指望着这台车!

有人问小编,没什么用,为什么还要一直写?可咱货运司机一般都是四五十岁的男人都忙于生活,没什么时间来为自己的处境发声!

小编不写,外人还是不知道,还是没有人关注咱货运司机的生存环境,咱货运司机还是被城市排斥,被人群不理解,我们也是一群有血有肉的人,为什么要遭受这样的待遇?

下期内容写什么,由你们决定!评论区告诉小编吧!码字不易,给小编点点赞,点个收藏,转发一波,留个关注,支持小编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