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s店镀晶多少钱(奥迪4s店镀晶多少钱一次)

车fans车主分享内容又来啦,这次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宝马325Li、雷克萨斯ES300H、奥迪A6L 40TFSI。

怎么回事,这届的群友都这么有钱的吗??

车主分享内容依然是由车fans小伙伴做整理汇总,内容完全是车主本人的真实表达。


宝马325Li xDrive车主

购车地区:北京地区

购车经销商:北京丰台宝泽行4S店

购车时间:2020年6月

购买型号:宝马325Li xDrive

(1)买车花了多少钱?

办齐36.6w,装饰是11800元,包括贴膜、脚垫、镀膜、除味,一箱燃油添加剂,我看总共连1800元都不值,脚垫我扔了,自己花钱买了新的,车价额外优惠3500元,于是又花了3500元装了个宝马原厂记录仪,优惠和购买绑定的,等于送了一个,又自己买了点零碎的东西。

(2)买车时对比过哪些竞品?

研究生毕业,家里给买台车上下班用,最初考虑雅阁混动锐智,后来预算加到了3系,看了奥迪A4L,A4旅行,3GT,考虑过奔驰C,因为是1.5T,直接pass了,沃尔沃S60,不是电子档把pass了,宝马的店还去过京宝行,奥迪的去过闵庄那个博瑞祥云。

选择宝马是因为A4的2020款刚上市,价格不合算,还不如买个丐版A6,宝马的座椅更舒服,本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买了这代,本人不喜欢无框玻璃门,G28的四驱只比两驱贵了不到一万块,家在郊区,考虑冬天下雪较多,就直接上了四驱。

(3)购车体验如何?销售和售后有什么问题?

销售非常好,但是我买车的这个店不推荐大家去,合格证押在银行,得等解押,而且网上还爆出过部分宝泽系4S店无法提车的事件,当时买车的时候,四驱的过了五一还不能上牌,得等拆车录入信息,然后又拖了半个月才上牌,等了三周做的装饰,这才算弄完,对店的不满在于不能上牌店里都没弄清楚,没有提前告知,还有就是强加的装饰,施工时间还很漫长。


雷克萨斯ES300H卓越款车主

购车地区:天津市

购车经销商:天津中升

购车时间:2019年9月

购买型号:雷克萨斯ES300H卓越款

(1)买车花了多少钱?

裸车359000,精品23000含远程启动等功能的云宝盒、带行车记录仪的360摄像头、贴膜、脚垫、底盘装甲等,11800延保至10年,购置税约30950,11507保险含车船税交强险,上牌费玻璃险之类的3000多,合计439257。

(2)买车时对比过哪些竞品?

车是家里长辈决定的,我的决策不重要。

1、家里都是体制内工作,宝马5系和奔驰E太高调了直接否决。2、二线豪华品牌里我比较喜欢沃尔沃(下一辆铁买),长辈去看了S90,评价这车一点都不显得高级。雷克萨斯的外观是比较合全家人心意的。3、长辈在天津港卖平行进口车的朋友推荐雷车,认为长辈前期投入,小辈后期省钱。4、买车之前试驾了X3、5008,静态体验了XC60、XT5等,我个人是认为X3最棒。只是谁出钱谁说了算。最后也没啥纠结,试驾,订车,摇号,提车。

(3)购车体验如何?销售和售后有什么问题?

天津本地雷车卖的好的也就es、rx、nx这几款的个别配置,之所以选择卓越还是因为看了车贩子那篇全网爆款文章:《对不起加价1万这种优惠我们给不了》。说实话销售态度是很一般了,毕竟不愁卖,他们领导也信誓旦旦这车肯定没优惠,只能多送点精品什么的,然后简单了解了一下贷款,算了一下实际利率简直不能看,4S也不在意全款贷款,所以整体的购车体验感受一般。

用车的过程中体验还是很满意的,售后服务态度很好。送的保养很多,每5个月保养一次,没有额外附加,目前几次保养花费为0。这也验证了那句:长辈投入,小辈省钱。


奥迪A6L 2020款40TFSI动感车主

购车地区:河南南阳

购车经销商:南阳威佳奥迪4S店

购车时间:2020年9月

购买型号:奥迪A6L 2020款40TFSI动感型

(1)买车花了多少钱?

总支出有报价单,额外的费用主要体现在购车礼包,最初必选的是9800的包含脚垫、镀晶装饰的精品包,但是我认为对我的意义不大。经过沟通,销售帮我换成8000的保养套餐,包含9次基础保养(不含工时费),也算能够接受。

(2)买车时对比过哪些竞品?

家里有一辆老别克,上班以后一辆车不够用,就计划再增购一辆。最初预算是办齐35以内。

纠结过两个车型:第一个是沃尔沃S90 T5智逸豪华,放弃他在于品牌力不行。家庭聚餐,在饭桌上我深切的表达了自己想买沃尔沃S90的意愿,长辈们纷纷摇头并作震惊状,表示根本不认识这个牌子。我那唯一一位对汽车懂的多一点的叔叔说:不就是那个被吉利收购的品牌嘛,但凡混的好能被吉利收购?本人一脸懵逼,随即表示:叔叔您说的好有道理!就打消了买S90的念头。

第二个是宝马3系325Li运动,我在南阳的宛德宝和恒信宝都看过,说实话这一代3系内外观都很讨人喜欢,各方面相当均衡,个人非常喜欢。然而最终放弃的原因还是在于作为出资人的父母不喜欢宝马的外观,并且3系算是中型轿车,他们的认知里更加的认可奥迪A6L的尺寸和端庄大气的风格。挑来选去,带着父母就奔向了奥迪4S店。

(3)购车体验如何?

1.因为购买目标比较明确,加上当天店里有现车,所以选购环节很简单。和销售顾问的沟通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我自己的车辆选择前期做过功课,交车前相当流畅。

2.车辆交付过程是我最想吐槽的!一个全款车,竟然给办理了5个小时,坐那等待闲着无聊,吃了四五盘小饼干。不过提到新车,还是挺开心的,整体感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