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君越15t保养一次多少钱(21款君越保养一次多少钱)

【有车大师:汽车保养】别克君越自诞生之初,便与同级别对手拉开了差距,不仅整体尺寸要优于同价位对手,而且内饰以及驾驶感受堪比豪华车型,给人感觉更像是一辆豪华品牌的车型,而后期的保养费用上,君越能否把这种优势继续保持下去呢?本文大师就来为大家解析解析君越保养费用。

首先,别克为君越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的官方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而且还免费提供两次的机油机滤的更换,所以这一点还是非常良心的,而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需要注意的是,机油机滤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空气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每隔10000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清器每隔20000公里更换一次;刹车油和火花塞每隔30000公里更换一次(2.0T车型的火花塞更换周期为60000公里),由于别克君越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尾标20T和28T),所以两者保养的费用会有所区别。

大师总结:按正常行驶6万公里计算,别克君越的保养费用为13530(1.5T车型)和14747元(2.0T车型),两者的差价达到了十分之一,这差距还是不小的,而且已经把两次免费更换机油机滤都算上了,所以别克君越的保养费用在同价位中并不占优势,如果你很看重后期的保养费用,那大师建议你可以买别克君威2.0T的车型,不仅保养更便宜,而且动力更强;如果你已经购买了君越车辆,考虑到别克官方提供了两次免费更换机油机滤,所以大师建议你享受完免费保养后,便可选择有资质的维修厂进行保养,相信价格会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