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007 多少钱(阿斯顿马丁007多少钱)

英国特工詹姆斯邦德应该是“最长寿”的影视剧形象了,而在多部007系列电影中,阿斯顿·马丁的DB5都是他的御用座驾。如今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准备重新推出传奇车型DB5。

据称,限量版的DB5全球只推出25台,售价将达到275万英镑,约合2400万元人民币,而且还是不含税的裸车价格。所以只有真正的007粉丝才能拥有,当然前提是你足够多金。

这款限量版DB5将由阿斯顿·马丁与奥斯卡得主Chris Corbould共同研发,他曾担任八部007的特效总监。为什么一款阿斯顿·马丁的车能卖到两千多万,除了品牌效应,这款车也是暗藏了许多玄机,设计了很多电影里才有的小机关,比如旋转车牌。当然安全起见弹射座椅是不会出现的,不然法规不允许。

这款限量车型将基于1964年《金手指》中使用的原型车打造,所有25台DB5都采用Silver Birch涂料,就像邦德电影原版一样。所有的参数也都将与原版车一模一样,绝对是收藏家的心头好。

如果你觉得275万英镑很贵,那就是不识货了,1964年电影中那辆拥有弹射车顶的DB5在2010年伦敦拍出了460万美元的高价,儿1965年电影中那辆DB5也拍出了250万美元。所以这款限量版全新的DB5肯定也会增值不少。

据悉车型的交付将于2020年开始,不过这些车型只是用来收藏,或者在自家庄园开一开过瘾,想上公路是不行的。

本文为AutoGrace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注明出处,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