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30高配多少钱(东风风光330高配车型多少钱)

东风风光330S

车商售价:4.59-4.79万

现如今人们对车的需求越来越多,消费者对购车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载人和拉货表现出众的MPV也受到了消费者越来越多的青睐,MPV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前脸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前格栅的面积有所加大,并且铬饰条也更加粗壮。大灯和梯形中网的组合倾向稳重成熟的风格,三幅式平行装饰条提升了前脸的质感,而前大灯组和下方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尾灯组改为横置设计,同时增加了一个微型的\"小鸭尾\",高位刹车灯和下方后雾灯的位置也进行了一定调整。

内饰方面,中控台相比现款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在这个价格区间是不多见的配置。同时空调出风口、挡把等细节处的造型均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具有档次感。整体设计偏向于乘用化的实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代型号为DK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145-165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7-7.3升。悬挂方面,风光330S舒适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螺旋簧非独立悬挂结构。

作为风光330的升级产品,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中规中矩的外观设计,主流的动力配置,东风光光330S虽缺乏一些亮点,但也是走量的稳妥之策。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占有一定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风光330S无论是作为家用还是商用,都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