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29度适合种什么水果(北纬29度适合种什么水果蔬菜)

浦江是“中国巨峰葡萄之乡”。它地理位置独特,拥有类似于新疆“吐鲁番”的盆地环境,当地出产的葡萄外观亮丽,口感香甜,品质优良。顺便提一句,浦江葡萄还是G20杭州峰会专供品!

告诉大家浦江的巨峰葡萄可以称得上葡萄界精品中de精品!浦江县葡萄有着500多年的种植历史,有着“中国巨峰葡萄之乡”的美誉。从1985年开始,浦江县葡萄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形成了以巨峰为主,辅以京亚、夏黑、美人指等30多个优质葡萄品种的产业格局,“浦江葡萄”地理标志获得了农业部的登记保护。2016年,“浦江葡萄”成为G20杭州峰会的供会水果,广受各国嘉宾好评。

浦江地处北纬29度,恰在葡萄生长得黄金带这个维度当中,这里盆地得地形,地震砂质土,浦阳江两岸,使得早晚温差可达15度!与新疆“吐鲁番"相似得盆地环境!让浦江成了种植葡萄得”温床“,所产得葡萄个儿大甜度高,口味好!剥皮也容易,孕妇和 小孩都爱吃!

浦江得巨峰葡萄是有身份证的葡萄,政府监管,农户自律,通过农家肥和有机肥结合使用!水分的严格控制让葡萄自然而熟得颗粒更加饱满,肉质结实,汁水香甜而且剥皮特别容易,另外葡萄也特别得甜,其中最高糖度可以达到22度!但是甜而不腻的哦!集”甜,香,鲜“于一身得浦江巨峰葡萄,薄透得果皮水润得果肉如一串铃铛,每一口都沁甜无比!每串葡萄都是新鲜采摘,新鲜看得见!浓浓得果香从舌尖弥漫到脑海,美妙无比~

欢迎批发商,平台商,社区生鲜店洽谈合作,由于产量有限,量大提前预定~

【浙江尚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芸菜网】

公司主营业务是江浙沪区域生鲜超市连锁加盟,餐饮管理的加盟连锁,生鲜配送、社区及企业团购业务,公司涉及食品、生鲜、水果、冻品、肉类、禽蛋、粮油、调味品等6000多个SKU的产品,其中常规流通性产品5700多个、特色产品300多个,自主代理及开发产品20多个品牌。公司旗下拥有37个商标。欢迎前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