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屏最大的手机是什么(华为屏幕最大的手机是什么)

虽然当前手机厂商众多,但不少用户都更关注国产手机,尤其是华为手机,几乎家喻户晓,但自从5G芯片不能自有使用之后,华为没落了许多。但毕竟是最优秀的国产手机厂商,依旧备受关注。但因为新机缺少,众多花粉非常苦恼。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荣耀迅速崛起,唯一能够替代华为的手机厂商,自从独立发展后,市场占有率、用户好评率直线上升。

荣耀手机的爆火并不是毫无理由的,首先荣耀与华为一样,更青睐国产配件,如手机屏幕,均使用国产屏幕。另外,荣耀对手机的用户体验非常注重,每一款新机品质都很出色。从荣耀Magic4系列的销量也可以看出,荣耀手的用户体验一点不比苹果iPhone及三星手机差。不少果粉都转向了荣耀的怀抱。

需要注意的是,荣耀不仅仅只有Magic系列,X系列也有很强的竞争力,近日关于荣耀X40Max的消息不断流出,具体的渲染设计图也已放出,外观极其精致的高端影像旗舰,必然会带来极佳的用户体验。

众所周知,荣耀X系列机型主打大屏旗舰,尤其是Max机型。此次荣耀X40Max也是如此,采用标准的直屏方案,更稳妥的打孔屏,为了提升显示效果,封装工艺全面变革,达到了四边等宽的状态,屏占比异常亮眼。不得不佩服荣耀的创新能力。与众多大屏旗舰相同,这块屏幕达到了7.02英寸,荣耀少有的大屏手机,配备120赫兹高刷+高频PWM调光,荣耀经典屏幕,还是由国产厂商京东方供应,屏幕配置很全面,视觉表现极佳。

影像系统有些特殊,与老式录影带齿轮一样,横向椭圆形相机模组,两颗大尺寸镜头排列在两侧,中间一颗小尺寸副摄。这种设计方案非常少见,颜值不输魅族17,辨识度也进一步增加。可见,荣耀在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下足了功夫。需要注意的是,荣耀X40Max此次全面升杯,除50MP主摄,13MP超广角之外,还加入了8MP长焦摄像头,拍摄性能提升非常明显,毕竟中低端机型很少会加入长焦镜头,变焦能力值得认可。荣耀X40Max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大屏影像旗舰。

对于大家期待的核心性能,荣耀X40Max也没有缩水,此次与联发科合作,使用主流的天玑8100处理器,2022年主流的次旗舰处理器,性能、功耗控制比上一代5纳米骁龙888处理器更优秀,拥有非常稳定的使用体验。为此各大厂商都在推出天玑8100新机。与荣耀Magic UI相结合,荣耀X40Max会有不一样的使用体验。另外,UFS3.1与LPDDR5也没有缺席,有了以上这些配置,新机的流畅度将再次升级。

为了维持大屏幕的电量消耗,此次将电池容量提升至6000毫安时,在整个手机行列,6000毫安时电池并不常见,能够大大增强续航时长。为了满足6000毫安时的充电需求,加入了66瓦有线快充,非常完美的快充组合,配合7.02英寸大屏,综合体验将非常优秀。

荣耀X40Max的各项配置值得称赞,将成为大屏旗舰新标杆,超大屏+天玑8100三件套+旗舰三摄+6000毫安时电池,硬件配置极为亮眼,在荣耀优化之下,用户体验自然很出色,非常值得期待。不过配置提升,售价自然会有所增加。喜欢荣耀手机的用户,可以尝试下荣耀X30,荣耀经典的千元机,起售价仅1499元,性价比并不低。

荣耀X30搭配6纳米旗舰芯片,支持GPU TURBO X技术,6.81英寸120窄边框高刷屏,4800毫安时+66瓦快充。在千元机行列非常亮眼,配合荣耀Magic UI,用户体验遥遥领先,相当优秀的一款直屏旗舰。

大家觉得荣耀X30还值得入手吗?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并讨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私信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