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者险50万和100万差多少钱(三者险50万和100万差多少钱 上海)

汽车时代的来临,催生了一系列的附属产业,只要汽车能够上路行驶,这些附属产业自然不会落寞,其中就有汽车保险。

开车上路就是为了一个安全,而如今汽车数量越来越多,不仅道路交通面临着通行压力,车主们的安全也得不到保障。


针对这个问题,各大汽车制造商也作出了改变,纷纷提高汽车的安全系数,推出了很多安全配置,而主打安全性的汽车销量都不错,沃尔沃汽车更是其中的翘楚,自动紧急避让功能让人服气!

其实不止是合资汽车,国产车的性能和质量也有了提高,吉利、比亚迪、长安、长城等自主汽车品牌做得都不错,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的造诣如火纯青!

作为车主,更应该为开车安全下功夫,除了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之外,购买保险也是很正确的选择,一辆汽车想要上路就必须拥有强制保险,这也是交规明确规定的一点,脱保的车辆上路就会被交警拦下,很明显,没有保险的汽车不具备上路资质!

而汽车保险并不是只有强制险,还有一系列的商业保险可以选择,其中最常用的商业保险是三者险和车损险。

其中三者险更是大多数车主会购买的险种,没有人愿意在开车时出现交通事故,但是人总有分神的时候,出现交通事故也在所难免,那么三者险在交通事故中可以给受到损伤的人或者车辆进行赔付,这时候就不需要车主自己掏钱了。

三者险,购买50万还是100万的保额?

大多数车主不理解三者险该如何选择,常说的50万或者100万的保额,是在交通事故中的最大赔偿额度。

比如,在交通事故中,车主需要向对方赔付150万元,这时候就用到了三者险,若是购买了50万保额的三者险,保险公司就可以替车主赔付150万中的50万,但是剩余的100万就需要车主自行赔付了!

若是车主购买了100万保额的三者险,同样是赔付给对方150万,车主自己只需赔付50万,其余的100万由保险公司赔付。

当然,若是车主购买了150万保额的三者险,那么在这次交通事故中的赔款,将全部由保险公司赔付!

其实,三者险中的50万保额和100万保额,在保险费用上的差别并不大,100万保额的三者险比50万保额的三者险贵几百元而已!

有些车主为了省钱,在购买三者险时会选择50万保额,甚至不会购买三者险,虽然可以省一部分钱,但是在遇到交通事故时,就能体会到保险的重要性了!

有些车主购买保险时,觉得50万的保额就有点高,其实并非如此,就算是一些三四线城市中,一线二线豪车也不少,其中也不乏有些驰名中外的跑车,若是与这些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可能都不够修车钱,若是还出现了人员伤亡,车主还要多掏钱!

写在最后

人们常说购买保险没用,主要是因为车主觉得不会出现交通事故,购买保险只是为了预防,毕竟每个人都不想出现交通事故,保险用不到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