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群副总裁是什么(事业群副总裁)

5月27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董秋实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常务副总裁刘鑫一一行进行了洽谈对接,双方围绕“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秋实详细介绍了郊区突出的区位优势、独特的文化资源,潜在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他指出,郊区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生态环境优美、气候条件宜人、文化独具魅力,发展现代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他表示,华谊启明东方开发的“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是推动“过境游”向“过夜游”的全新尝试和生动实践,与郊区完善旅游要素、补齐服务短板的思路不谋而合。希望华谊启明东方充分发挥华谊兄弟影视、文化产业优势,深度挖掘郊区红色革命文化的深厚底蕴,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助力郊区现代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是中国文化产业和大型活动领域的优质资源整合商,策动了博鳌亚洲论坛、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举世瞩目的大型活动,在全国各地打造了多个电影小镇等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刘鑫一表示,郊区投资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对投资者很有吸引力。“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是集文化、旅游、学习、休闲、商业演艺于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拥有国家级团队和全产业链布局,已为各地各城市打造了一道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希望与郊区进一步深化交流、谋求合作,通过文化带动、产业扶持,为郊区增添新的风采。

区领导赵锐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见。

【来源:佳木斯郊区人民政府_郊区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