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大的是什么意思啊(6s是大的还是小的)

普遍来说,新手机的发布会加速旧手机的淘汰,很多用户也认可"买新不买旧"、"新会更好用"的观点,因此上一代手机的关注度和销量会逐渐下降,直到淡出市场。

然而,各大手机品牌都有着自己的"钉子户"手机,它们都不是最新款,但一定是经典机型,凭借着强大的性能和经典设计深得用户的青睐,比如华为Mate9、小米6和iPhone6s。

在这三款手机中,iPhone6s是大家最熟悉的一款了。作为5年前就发布的旧款手机,6s依然保持很好的市场占有率,并且一直拥有着非常不错的用户口碑。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广大用户被这款手机深深吸引,以至于6s可以成为苹果最大钉子户,甚至敢扬言还可"再战三年"?


1. 经典外观,轻巧便携

虽然乔布斯说过"3.5英寸才是人手握持的黄金尺寸",但苹果之父也没能逃过"真香定律"。iPhone6s提供4.7英寸屏幕,虽然在当下不算是大屏手机了,却是用户心中最合适的手机尺寸。

iPhone6s采用经典Home键解锁设计,对于目前需要随时戴口罩的情况,6s的解锁操作显然比FceID更得心应手。金属机身也使得6s的质感更为高级,但整机重量仅有143g,可以说非常轻便了,这无疑是动辄200g的大屏手机比不了的。

2.系统流畅,性能提升

得益于iOS系统,5年后的6S依然能给用户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6s采用A9+M9处理器,除了玩大型游戏耗电快一点,流畅度依然很给力。同时还支持同步iOS系统,目前的iOS13版本完全可以适配,升级之后也是可以流畅运行大型APP。

据了解,iOS14正式版将于10月正式发布,届时6s也是支持升级到最新系统的,用户宣称可以"再战三年"的底气或许就是来源于此。另外,苹果给6s定制了NAND+NVMe协议的储存方案,数据读写和应用加载的速度非常快,放到现在也完全不过时。

3.网络、信号稳定

除了处理器之外,iPhone6s在网络和信号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6s采用MMsn技术,速度在同期旗舰机中算是比较快的,和Xs速度差不多。得益于高通基带,6s的信号算是比较稳定的。

从iPhone7开始,苹果就开始使用英特尔基带,信号差、无服务的问题就一直被用户诟病。因此有不少用户表示苹果不用回高通基带就不选择iPhone了,买到iPhone6s的用户也非常幸运了。


4.等待5G iPhone到来

苹果在6s之后更新了多款机型,虽然性能提升了几倍、屏幕变大,摄像头数量也有所增加,但终究只是4G手机。

但iPhone12就不一样了,作为苹果首款5G iPhone,12系列全系在A14芯片的基础上外挂高通最新X55 5G基带,性能近乎完美。美中不足的是,iPhone12的电池容量相比上一代缩小了不少,加上5G手机比较耗电,整体续航能力应该会下降。

好在iPhone12是支持快充的,如爆料属实,12系列将支持20W快充,且不标配5W充电器。对用户而言,想要增加续航就必须给iPhone12安排上快充产品。除了苹果原装,其实绿联也给用户准备好快充产品了。

作为苹果MFi认证计划的合作品牌之一,绿联陆续推出了系列MFi认证快充产品,包括C to L快充线和PD快充套装,凭借给力的充电速度和优秀的品质获得不少用户的喜爱。

iPhone12发布在即,绿联更是率先准备好了双认证PD 20W快充套装,快充线和快充头均通过苹果官方MFi认证,不仅充电速度够快,充电安全和稳定性也有了保障。

当然了,经常出差的用户也可以选择绿联的MFi认证自带线充电宝,不仅免去了带线的繁琐,小巧轻盈的设计也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它采用的是苹果原装芯片,在充电速度也丝毫不逊色于直充套装。Type-C和USB-A双接口设计更是加分项,在满足iPhone快充的同时,也能分享给其他手机充电使用。

昨晚,苹果以新闻稿的形式官宣,将于9月16日凌晨1点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带来秋季新品,其中很可能就包括大家心心念念的iPhone12。

有分析师认为这期间可能会迎来6s用户的换机潮。如果你现在还用着iPhone6s,你是想更新到iOS14系统再战三年,还是果断换成iPhone12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