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翼神一个尾灯多少钱(三菱翼神大灯多少钱一个)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猎鹰F7

虽然美国的经济发达,科技先进,但是拿的出手的超跑却寥寥无几!而在北美的国际车展上,来自底特律的跑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全新跑车猎鹰F7。从品牌上来讲,其实就是一个鲜为人知的小众品牌。但从性能上将,2.7秒破百的动力足以撼动世界知名的超跑豪门!

前脸造型跟三菱翼神很像,不过这是一辆被拍扁后的“翼神”。机盖处有两个宽大的散热孔,犀利的前车大灯配合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看着非常具有攻击性!

车身尾部有种复古的感觉,上侧是4个圆形尾灯和2个粗壮的排气筒,下侧则是宽大的导流板,整体协调性很好,运动感十足!

车体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底盘由铝合金构建,车重仅为1263kg。车顶可进行自由拆卸,车身线条硬朗刚毅,赋有一股力量感!搭配是20英寸的五幅式轮毂和大尺寸的Brembo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采用红黑主色调,方向盘和座椅由真皮包裹,而其它位置选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装饰,营造出一股浓浓的运动风。

动力方面,搭载了克尔维特LS7 V8发动机,匹配奥迪R8的六速变速器,以及兰博基尼Gallardo双盘离合器,最大11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最高时速可达321km/h。尽管是一辆集百家之长的超级跑车,但是跑起来连布加迪都不怕!

该车全球限量10台,售价2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0万,引进国内最少也要300万起!你会花300万买一辆多国的混血儿吗?

微信关注,超跑密探,试驾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