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出轨了(吴秀波出轨了吗)

01.

有消息说吴秀波今后将不再从事演员职业,不少影迷留言觉得非常可惜。

的确,在娱乐圈,吴秀波曾经红极一时,人称“叔圈杠把子”。

上世纪80年代,吴秀波起初只不过是一家歌厅里的小小报幕员,干一晚上15元让他很知足。

一天晚上,负责唱歌的歌手突然生病了,歌厅老板让他救场子,没想到他出场后,意外火爆,就这样吴秀波做上了歌手,一唱十年。

后来他意识到唱歌不能唱一辈子,于是找到了好友刘蓓,在刘蓓的引荐下,主演了《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播出后,吴秀波一炮而红,成功转型为人见人爱的“国民大叔”。

他也因此获得了很多资源,曾是《我就是演员》的常驻导师;《欢乐喜剧人》的主持人;《跨界歌王》的人气歌手;《军师联盟》《北京遇上西雅图》等剧的人气男主。

《环球人物》对他的评价是这样的,说他:有点儿品味,还有点儿“雅痞”。

知道那时候女性观众对他有多喜欢吗?“70后”发现他暗藏理想丈夫的影子;“80后”被他触动对童年大哥的眷念;“90后”在他身上放大父亲的优质与伟岸。

男性观众对他也非常崇拜:中年男人可以由他的当红体味自身的价值;青年男子则可以由他远眺自己更好的未来,用做励志……

然而,这一切随着2018年陈昱霏曝出自己被吴秀波包养长达7年,而戛然而止。

随即吴秀波的所有代言被撤,参演的影视剧上演也变得遥遥无期。

如果不是这次“吴秀波被女友敲诈案”宣判,陈昱霖出狱,在社交平台晒照迎接新年。

吴秀波已经渐渐被人忘记了。

02.

与已婚男谈爱情是傻,但傻并不代表着不要名份。

陈昱霖18岁时遇到吴秀波,那时候的她对他无限崇拜。

能与他合个影都非常开心,完全像个追星的小迷妹,会把他们的合照发到自己的微博上炫耀,夸他非常帅气。

2018年,陈昱霖在朋友圈将两人的7年情史公之于众,众人才知道他们的感情早已不那么纯真,陈昱霖被吴秀波包养7年。

从陈昱霖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她是不甘心只做小三的。

吴秀波说他俩一个人出去工作挣钱就好,她就一个戏都不去。

吴秀波说他们一辈子都不会分开的。她信了。

陈昱霖说在拍《军事联盟》的时候,她在剧组的酒店待了333天。

每天像个保姆一样,为吴秀波洗衣做饭。

放弃自己的事业,甘心做吴秀波背后的女人。

最后让她崩溃的是,吴秀波对她说狗年生两个孩子,可是还不到狗年的时候,她就毫无征兆地被无情抛弃了。

而吴秀波只是贪恋她的年轻和青春的身体,一旦厌了,就急着脱身,于是就如陈昱霖说的有了小四小五,导致她间接得了抑郁症。

陈昱霖是有着更大的野心的,她的最终目标是小三上位,当这个美梦破碎的时候,她自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03.

吴秀波太低估了陈昱霖。

陈昱霖家境出身一般,父亲是长途汽车司机,母亲是售票员。

而陈昱霖跟吴秀波在一起后,她的父母被拍到在马尔代夫度假,这真的不是普通家庭能办到的。

陈昱霖自己更是时常在社交平台上炫富,晒出自己的名表、爱马仕包包等奢侈品,甚至还乘坐私人飞机环游世界。

那时她的虚荣心应该得到了大大的满足。

然而婚内出轨、做小三,最终会走上撕逼。

2018年9月,陈昱霖公开和吴秀波的七年地下情,同时向吴秀波索要分手费。

10月16日吴秀波转账300万后,她再度要求变更约定的支付期限,并以公开二人关系威胁吴秀波,曝光他的负面消息,让他一次性支付剩余的3700万。

吴秀波可能当初以为对方是个小姑娘,哄哄骗骗,给点好处就行了,没想到对方真没那么容易对付。

吴秀波一方选择报警,最终将陈昱霖送进了监狱。

吴秀波的妻子何震亚发表声明:

自己一家人被陈昱霖进行了长达一年半的威胁和恐吓,对方还一次索要钱财,从几百万到几千万。


04.

近日,吴秀波被女友敲诈案宣判,女友陈昱霖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此前,有媒体采访了一位自称曾与陈昱霖是“狱友”的女海归,采访中女海归提起陈昱霖情绪非常不稳定,常常和他人起冲突,成为严管对象,被关“小黑屋”。


而吴秀波也没好到哪里去,先是传出吴秀波甩卖美国房产的消息。

有些好奇的网友打听起吴秀波的近况,发现天眼查中显示,吴秀波名下三家公司经营异常处于注销状态。

坊间传言,吴秀波近期陷入一场巨大的经济危机中。

传闻陈昱霖案开庭前,陈昱霖的父母主动找吴秀波和解,提出退还部分吴秀波转给陈昱霖的钱,换取吴秀波方出具谅解书。

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陈昱霖方律师的反驳。该律师表示在涉案的300万款项公诉机关是以犯罪未遂起诉的,法律意义上陈昱霖及其家人没有义务退赔吴秀波。


失去国民大叔的人设后,吴秀波的《情圣2》等多部电影暂停上映,参加的综艺节目也被通过技术手段抹去痕迹,他所有的代言都被中止。

有记者致电吴秀波方,询问陈昱霖事件告一段落后,吴秀波是否有复出计划。

对此,吴秀波仅通过中间人淡淡地回复了一句:“复出计划啊,我想我以后应该不会再当演员了吧”。

爱钱没错,有了钱能干很多事情,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钱要通过正当渠道,自己去挣。

并不是有钱任性,有了钱更要珍惜自己的羽毛,干有意义的事情。

好不容易争取的名和利,最后被轻易毁掉,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就是这么回事!

本文话题:你觉得在这场婚外情中,是陈昱霖太贪婪还是吴秀波太狠?欢迎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文/木子默,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我是木子默,多平台百万爆文作者,我有一支笔,只写人情冷暖,如果你也有故事,欢迎留言或私信讲给我听,我在这儿等着你。
原创不易,点个赞再走吧,知道你来过,想想就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