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比帕萨特长多少(奥迪a6比帕萨特大多少)

在最近几年的B级车市场当中,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可以说有着非常高的热度,不管是销量方面,还是在市场上口碑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我们今天的主角虽然如今已经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但是在曾经的B级车市场当中,却火过很长一段时间,甚至风头直接盖过帕萨特和雅阁等主流合资B级车,只是随着众多竞争对手不断压制之下,才造成如今无人问津的局面,不过,全新一代车型的出现,似乎有着扭转乾坤的实力,果断放弃帕萨特!长超4米9比A6还漂亮,提供三种动力,不火都难。

它就是全新一代起亚K5,其实在最近这几年,随着国内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很多人为了提升驾驶品质,往往都会选择入手一台B级车,而在此其中,人们首先都会考虑帕萨特、凯美瑞以及雅阁等热销车型,而这也是造成它们销量居高不下的最重要原因。虽然起亚K5在去年的销量成绩并不理想,几乎每月都只能保持在几百台左右,但是起亚家族却从来没放弃过这款曾经红极一时B级车,因此将在今年推出全新一代起亚K5,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其实全新一代起亚K5一亮相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管是整体做工方面,还是整车的造型塑造上都受到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在外观方面,更是非常吸引眼球。前脸使用的是呼啸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非常犀利,宽大且修长的进气格栅内部配上亮眼睛银色镀铬饰条,同时格栅使用的是内凹式的设计,再加上两侧不规则式的LED大灯组,以及下方厚实饱满的前包围衬托下,整个前脸营造出非常强烈的时尚运动气息。侧身使用的是溜背式的车顶设计,整个车顶从引擎盖部分一直延伸到尾部,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从而使得整车的充满运动感,可以说比奥迪A6和帕萨特还漂亮。

至于空间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5非常符合一台B级车的标准,无论是用于家用代步,还是商务接待,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它的整车尺寸也达到4905*1860*1468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在内饰方面,该车也同样做得跟外观一样,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首先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就给整个内饰提升不少档次,而触控式的空调界面和旋钮式的换挡结构,更是赋予整车浓厚的科技气息,再加上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皮质包裹的座椅,因此给人带来很高的驾驶体验和乘坐舒适性。

而在核心动力系统部分,全新一代起亚K5共有三种不同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5T、2.0T以及2.0L混合动力系统,而这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1.5T和2.0T版本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混合动力系统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由此可见,新起亚K5为了能够卷土重来是下足了功夫,看来想不火都难。

总得来说,虽然在整个B级车市场当中,大多数的市场份额都是被主流的合资车所占据,但是全新一代起亚K5的实力却不容小觑,不管是外观造型方面,还是内饰做工和动力上,该车都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因此该车上市以后,B级车市场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比A6还漂亮,想不火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