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长多少(乐驰有多长)

那些已经停产而又经典的微型车!你还记得吗?

长安奔奔,还记得那句经典广告词吗?长安奔奔,就是爱奔放。2006年11月奔奔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它是长安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开发历时三年,从发动机到外型全部是自主研发。造型上以直线条为主,在大灯、前机舱盖、c柱以及尾灯等处有突出的棱角设计。后期还衍生了很多车型,如奔奔love、奔奔mini等。

长安奔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525/1650/1550mm,轴距为2365mm,车身大气动感,简洁有力又协调统一;侧面线条流畅,柔和光顺的造型面结合硬朗的棱线,线和面之间搭配协调、默契,柔中带钢;大气平和的前保险杠加上晶莹剔透的前大灯,侧窗玻璃后端上斜,尾灯造型与之相呼应,使整个车修长和富于动感;尾灯精美、时尚,镶嵌在侧围与背门之间,承前启后,浑然一体,富于灵动感。

奔奔搭载了全新1.3L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还具有使用寿命长、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这在普遍搭载0.8-1.2L发动机的竞争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在保障了行车动力性的同时,极大提高了驾乘的乐趣。2018年停产。

昌河铃木北斗星,昌河公司与日本铃木公司合作开发的“北斗星”家用多功能乘用车,是航空技术与日本技术的结晶,是科技与文化的完美结合。完全符合“安全、环保、节能”的时代潮流。性能价格比非常高,该车市场定位为家用经济型车,完全贴近国内消费者购买水平。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400/1575/1670mm。从前面看北斗星,最吸引人们视线的是两边硕大的头灯组合,由于车高,北斗星后门的高位刹车灯在行驶中非常醒目,并且尾门拉手的设计人性化十足,可以十分方便地开闭车门。

仪表设计规规矩矩,虽不够时尚但也并不过时,仪表盘、速度表、转速表和燃油表整齐排列,清晰易读,3幅式方向盘触感良好,行驶时对观察仪表指示没有影响。车内各种功能按键的布置也十分合理,没有感觉不便的地方。有趣的是,该车内部设计颇有点“地道战”的味道,像前排座椅中间的水杯托架,副座前方的杂物箱,前座壁袋,遮阳板(票夹)这样的“小儿科”不算,驾驶座下面藏着一个抽屉,穿高跟鞋的女士可以将换下的鞋子放入其中。

北斗星的动力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优秀的,它使用的K14B型发动机是铃木公司全球战略小型发动机,排量1.4L,最大功率达到67/6000kw/rpm,最大扭矩112nm/4000rp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5.1升,可以说相当省油了。虽然未停产,但现在的北斗星已经不是以前的铃木北斗星了。

宝骏乐驰,2012年8月15日,通用汽车旗下的高性能微型轿车品牌—雪佛兰乐驰正式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阵营,更名为宝骏乐驰,乐驰在华已销售9年,是A00级市场的一款主流车型。

乐驰其长宽高分别为3545/1495/1523mm,作为通用角逐中国家用轿车市场的首款产品,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为其雕琢研磨,处处唯美不凡摄取视线。柔和但不夸张,时尚却不前卫,乐驰对微型轿车的概念进行了绝佳诠释。乐驰外型小巧玲珑,车身线条简洁明快,广角前档风玻璃与发动机盖连成一面,形成独特的流线型外观,按钮状的前大灯更为SPARK增添几许灵动俏皮。

内饰方面,乐驰的横向纵列式排布不算抢眼但是很顺手,用料符合该级别车型的一般水准,但是做工精细,旋钮阻尼恰到好处,丝毫没有廉价的感觉,各方面都恰到好处,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乐驰使用的是1.0L和1.2L发动机。其中这款1.2L P-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升功率为52.2KW,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1升。配置上的优化使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更加稳定,无论在起步还是中段加速,动力性能都非常富足。这么经典的微型车也在这2012年停产。

以上几款车型就是今天带大家回顾的第二期经典微型车,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这些经典车型呢?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经典车型,欢迎大家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