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D拍风景用用什么样的镜头好(佳能700d拍风景用什么镜头)

沿着时间顺序,细数了每一年突出的相机及技术变革,前两课细数了1975至2013年,今天搜罗整理2014年和2015年的突出数码相机。

2013年,三星NX300,无线WiFi功能,使照片传输更方便。

2014年,佳能700D,使用创新滤镜,玩家拍摄创意照片时所见即所得。


2014年,中端单反,画质优秀,机械性能极高,APS-C画幅。对焦系统覆盖59%


2014年,索尼NEX5T,单电数码相机。口袋机大小,专业机性能。

单电相机,全称:单镜头电子取景数码相机。指采用电子取景器(EVF)且具有数码单反功能(如可更换镜头、具备快速相位检测自动对焦,较大的影像传感器尺寸等)的相机。 自索尼公司分别推出“微单相机”和“单电相机”之后,“单电相机”具有了更加清晰的概念:类似数码单反相机的专业外形,采用独特的固定式半透镜技术(Translucent Mirror Technology),从而在秉承数码单反优秀成像效果的同时,能够兼具全时快速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所见即所得的电子取景效果。

其采用的固定式半透镜技术(Translucent Mirror Technology)有效避免了传统数码单反相机在拍摄时由于反光镜抬升和下降所造成的振动和在此期间无法进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的缺点。

2015年,A7R2,是索尼首款全画幅背照式传感器相机。4240万像素,399个相位检测对焦点,4k视频,5轴防抖。


2015年,佳能EOS 5DS/EOS 5DSR,首次应用自主研发的506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


2015年,徕卡SL是徕卡旗下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体型“威猛”,被用户调侃为“巨单”。


2015年,内置可调低通滤镜,可手动调整图像分辨率、摩尔纹、伪色。内置可弹出式取景器。


2015年,徕卡Q打破了索尼RX1系列一家独大的格局。


2015年,宾得K-3 II将图像传感器中每个像素进行细微的错开并进行4次拍摄,提高像素成像质量,重点在“真”。


2015年,奥林巴斯 E-M5II,5轴防抖不仅适用图片,还适用视频。


2015年,适马dp0 Quattro内置Foveon X3图像传感器,提升像素,数据处理更高速。搭载超广角定焦镜头。


2015年,尼康 1 J5快打旋风,约20张/秒AF连拍


2015年,松下LUMIX GX8搭载 Live MOS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了M4/3系统最高值,成为该系统第一个吃螃蟹的。


2015年,专为天文摄影设计的机型,全画幅。

数码单反相机——数码无反相机(微单、单电)——普通数码卡片机,机型越来越小,如单电相机机型小但又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