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技术面临的问题是什么意思(3D打印技术面临的问题有哪些)

3D 打印行业正处于快速扩张时期,预计到 2026 年市场份额将增加两倍。随之而来的是3D 打印在教育领域的扩展和综合课程的开发,以扩大数量。该领域的专家。然而,在希望进入该领域的学校中,仍有许多 3D 打印实验室问题。

这一过程已经从麻省理工学院、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学校开始,但这只是这一趋势的开始。由于这种趋势,学校必须了解他们在尝试创建3D 打印实验室时将面临的一些主要挑战。

以下将概述学校中的一些主要 3D 打印实验室问题,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建立实验室的成本

最明显的 3D 打印实验室问题是成本。从打印机本身到打印所需的材料,3D 打印可能很昂贵。但是,通过了解您的学校需要哪些 3D 打印设施,支付合适的价格要容易得多。通过创建一个专注于创建实验室的委员会,学校可以确保他们以合适的价格拥有合适的设备。

加入我们即将举行的网络研讨会,届时一位 VA Tech 实验室老师和他的一个学生将谈论 GrabCAD Shop 如何改变他们的 AOE 实验室。

脱节的设施

大多数学校只有一个实验室的资金、空间和设备。在某些情况下,打印机的站点和实验室本身是不同的。这浪费了教授、助教和学生的时间,他们必须从一座建筑到另一座建筑来打印他们的设计。

最重要的是,学生和教师之间的项目交流是通过电子邮件或其他非为 3D 打印设计的交流媒介进行的。这进一步减慢了进程,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幸运的是,集中式工单管理系统GrabCAD Shop允许学生和教师简化打印过程。

技术错误

最后,打印机本身也存在问题。3D 打印机,尤其是更便宜的型号,容易出现卡纸和打印错误以及许多其他机械错误。除此之外,打印机的使用寿命相对较短,并且在技术过时时必须更换。这些问题不仅浪费时间、材料和金钱,而且给 3D 打印过程增添了挫败感。尽管这无法避免,但有一些技术和流程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使用后清洁打印机并更换喷嘴有助于防止打印机发生故障。这些相对便宜且简单的过程应该可以延长打印机的使用寿命并防止它们发生故障。

综上所述

3D 打印是所有教育机构的宝贵资源。随着人们对 3D 打印领域的兴趣日益浓厚,它吸引新生的能力只会越来越强。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开发 3D 打印能力很重要,但是他们必须谨慎和精确地规划和执行这些实验室,以避免浪费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注:文章由 乐知模型-360scn.com 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