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v16多少速度换挡(力帆v16多少转速换挡)

我是骠骑府!资深摩托车媒体编辑,点击头像查阅更多摩托车精彩答题和文章,欢迎关注!

力帆V16是力帆推出的一款经典款式美式巡航车,上市以来,广大车友褒贬不一,有说性价比超高,物有所值的,也有说看了第一眼就失去兴趣的,众口难调啊!老款V16如下图。

那么国四版的力帆的V16,在广泛吸收了用户的意见之后,作了一些适当调整,骠骑府为大家简单介绍下吧!如下图。

首先公布价格,国四版力帆V16标准版为17600,ABS版为19600。这个价格在国三老款的基础上上浮了800元,先别急着摇头,国四排放对于所有厂商来说,并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不仅是在技术上面临这严峻的挑战,在成本上同样面临上浮的压力,骠骑府认为,升级国四适当的涨价,并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厂商不是慈善机构,没有利润,企业也生存不下去,对吧?

改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的优化和外观上。

国三版本的V16采用了德尔福的电喷系统,国四版本升级为闭环电喷系统,这是通过国四排放标准的必经的一步。

外观上改变,注意国三老款的那两根被车友吐槽的排气管终于回归经典的直筒样式。下图为老款排气管。

再看新款国四版的V16排气管。

坐垫也作了改变,老款的坐垫是这样的。

新款的是这样的,更有层次和立体感。

老款的前照灯也是个槽点,车友大都不太喜欢这样的而一款离经叛道的大灯,如下图。

新款的大灯回归传统样式,并且在LED日行灯珠的排列上作了改变,如下图。

换挡杆也作了改变,老款的换挡杆只有一根档杆,既负责升档又负责降档,降档还好,升档就得用脚尖上挑,这样一来比较容易磨损鞋面,有车友表示,泥马我花了大价钱的装逼骑行靴没骑两次就把鞋面磨花了,力帆我能找你索赔吗?再说,脚尖上挑档杆在反应速度上也不及脚跟下踩来得快是不?好在力帆是闻过即改。下图为老款换挡杆。

新款是这样的,如图。

可以前后踩,升档用脚跟踩,降档用脚尖踩,妥妥的没问题。

我是骠骑府!资深摩托车媒体编辑,点击头像查阅更多摩托车精彩答题和文章,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