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fsi a6多少钱()

说起奥迪,很多人想起的就是豪华BBA,或者调侃为灯厂,这些都是大家对奥迪品牌的一种认可,这辆A6L沉稳大气外观,舒适宽敞的空间,还有相对经济的养护,价格实惠,都让TA的性价比异常突出。

幻影黑外观动感时尚,六边形进气格栅,大气硬朗,车身线条舒展自然,双腰线让车身极具活力,LED大灯颇有一种静观其变的魄力,令人百看不厌,深折的腰线,视觉上让车身的上下层次分明,上柔下刚,小鸭尾和双边排气增加了些许运动感,尾灯点亮后有种深邃的立体感。

奥迪A6L 30 FSI 技术型

上牌时间:2016-11

行驶里程:7.2万公里

详细配置:2.5L,204马力,V6,CVT无级变速,前置前驱,五连杆式独立前悬架,梯形连杆式独立后悬架,通风盘式制动器,225/55 R17,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功能,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

黑色内饰美观大气,做工精致,配置很丰富,功能区域划分得非常合理,按键多而不复杂,质感也不错,中控环抱式布局,功能区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操作更顺手,座椅宽大舒适,支撑比较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