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打车100公里多少钱(南宁打车一公里多少钱)

最近在南宁旅行回程前往机场打了辆滴滴,这是自浙江温州乐清23岁女孩去年8月乘坐滴滴网约车遇害后的第一次乘坐。早之前,也偶尔坐过,可自打女孩出事后果断从手机上卸载了,必定一个女人出行安全最重要。近日南宁旅行,当地人说我们这的滴滴车很规范你可以体验下,于是有了这次一年后的新体验。

从酒店门口叫了辆车,5分钟后,停在眼前的,是辆日产黑色天籁。说实话,早之前在家门口打滴滴,来的常是本地出租车,一辆出租车可以安各种叫车软件。不过这辆天籁车一停眼前,外观上看起来很新,而且很干净。司机师傅下车帮把旅行箱放到后面。

落座后,迅速扫了眼车内,发现内部宽敞干净,像是辆新车。看得出这男人也是个干净人。

车主带了个墨镜没看清长啥样,不过发现南宁人讲话很温柔,即使男人说话也是慢条斯理的语速,不会高声,普通话不十分标准,但感觉到他们在努力让你听得懂。车主师傅也是个讲话很温和的人,上车第一句话是核对手机号,然后是提示系好安全带,最后发动车子出发,也开始了断断续续的聊天。

坐在后排,落座后把背包往另一侧上一放,发现中间放着两瓶水和一盒纸抽。由于之前打车从没注意过这些,而且这车还是滴滴,所以特别问了一句这水是不是给乘客准备的,司机师傅答曰,是的,您尽管用。为了放心喝,还特别问了句是不是免费的,恐怕喝糊涂了闹心,回答是免费的。

第一次来南宁,感觉南宁城市很大,干净还气派。透过车窗穿过数条街道,不愧是绿城,闪现眼前的,满目都是绿树鲜花,比起一些大城市更是多了生活气息,完全颠覆了过去对这座城市的想象。司机师傅还聊到了南宁近几年的发展,称新城更新更有城市味道。

和司机师傅说自滴滴女孩遇害后,再没坐过这车了,你这车是近一年后的第一次坐。车主司机笑了,说你放心坐吧,还是相对安全的。当聊到规范问题时,他还特别介绍了他的着装,他说,夏天要求他们须穿浅色或白色的上装系领带,下身必须穿黑色长裤黑皮鞋。

一路聊天,从南宁市区酒店到机场,总计花了115.4元。后台显示:起步价12元,里程37公里81.4元,运途费30元,高速费10元,扣除优惠券抵扣20元,最后花了115.4元。说实话全国从城区到机场打车还很少超过100元的,这单子看得也是一头雾水。早上5点同酒店先走的一位朋友说她打车花了149元。啥是运途费,也没整明白。图说旅行,这里是·图说故事520的原创实拍,严禁转载盗图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