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root的安全软件是什么(root软件哪个安全)

有某些软件如360、LBE的超强模式会针对特殊机型有临时root的模式,通常不会破坏升级和保修。此时的安全软件自身拥有root权限并且可以修改整个系统,如卸载系统软件,禁止自启和后台等等。而其它软件仍处于无root的环境。如果关闭此功能则一切恢复。

ROOT存在于Android系统中,是系统中唯一的超级用户,获取后用于操作系统文件访问系统根目录的权限。ROOT权限后的不恰当操作,足以把整个系统的大部分文件删掉,导致系统完全毁坏,不能再次使用。所以,用root进行不当的操作是相当危险的,轻微的可以死机,严重的甚至不能开机。

部分恶意软件获取ROOT权限后,更改系统文件,很容易造成手机死机,甚至无限重启,黑屏,变砖。而常用的安全软件,基本能够抵御住市面上常见的病毒,避免遭受恶意软件篡改系统文件。

在国际著名杀毒测试AV-Test中,腾讯手机管家已经获得了AV-Test 2013移动杀毒认证,是国内免费移动杀毒软件中,获得专业认证的手机杀毒软件。

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杀、骚扰拦截、软件权限管理、手机防盗等安全防护的基础上,主动满足用户流量监控、空间清理、体检加速、软件管理、软件搬家等高端化智能化的手机管理需求。是众多用户使用、并推荐的手机管家。

腾讯手机管家除了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着手机安全护航的作用之外。更多用户手机丢失后,也通过管家的“手机防盗”功能收获了意外的“手机安全”之喜。

1)管家在“手机防盗”功能中提供三大功能,分别为“手机锁定“”手机定位“”清空数据“。在用户丢失手机后,登陆腾讯手机管家官网,即可通过三个功能实现不同的丢失后需求。

2)登陆绑定的QQ号后,即可登陆操作页面,输入丢失的手机卡号进行相应操作。

3)还可以在左侧功能栏下,查看您的“操作记录“或对您之前绑定的手机进行”解绑。

腾讯手机管家还有更多功能等着您来体验与发现,赶快来开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