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鳝是什么直播(黄鳝主播是哪个平台的)

2017年3月,在“老虎直播”的平台上因一名叫琪琪的女孩,把黄鳝塞入自己下体的淫秽视频引起热议,“黄鳝女”成为热搜词汇。

因为引起社会广大关注,琪琪本人也开始害怕了。

开始谣言因黄鳝取出不及时去世,后经女主播本人澄清。

琪琪本人是一名打工女,经人介绍接触主播,看别人就穿着暴露点就可以有钱,就开始她的主播生涯,有的刷钱多了,就升级为VIP,可以点播节目,因为有几个老板是她的VIP让她用“黄鳝表演”,琪琪怕丢失这几个财神爷,就单独建了个群,为他们单独“表演”未成想有人截图发到网上,引起警方重视,警方暗中调查最终抓获1000余人涉黄女主播。

办案民警:“你首先要跟群主加为微信好友,就是这个群主把你拉到这个微信群里面,拉微信群,也是很明确的要花钱。我们第一批下载了385个视频, 385个视频里面就有378个是淫秽视频。

琪琪本人被捕后,她曾问过办案民警一个问题:“我是不是很快能出去?”

民警摇摇头说:“你的案子,社会影响太大了!”

后琪琪本人称这不是涉黄,仅仅为回馈粉丝。大家对这个说法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