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换手动变速箱多少钱(凯越换变速箱多少钱一个)


视频加载中...

变速箱是车辆三大件之一,是汽车非常重要的总成之一,但是有的车友就觉得变速箱问题不大,也并不爱坏,就算坏了也可以再开开,但实际上很小的问题拖着拖着就影响正常驾驶了,尤其是通用6at变速箱,相信别克的车主一定不陌生,别克(英朗、君威、君越、全新君越、凯越、陆尊),那么别克6at有哪些常见故障,今天和大家聊一聊。


6at变速箱常见的故障,就是变速箱阀体故障,出现的故障表现是换挡打滑,冲击,其中换挡冲击最为常见,当车辆阀体出现故障,较轻的可以通过维修解决,严重的话就需要更换全新的阀体。

变速线异响:车辆在行驶中出现“嗡嗡嗡”“嗷嗷嗷”“咔咔”等异响声音,一般都是由变速箱内部机械部件出现问题导致的,像轴承损坏,齿轮啮合不好都有可能出现异响的情况。长时间不修理的话会造成连带损伤。


变速箱顿挫、冲击:车辆正常行驶是非常平顺的,如果出现顿挫就像在平地上突然过一个减速带的感觉。冲击感就是在车辆换挡的时候,出现一冲一冲的感觉。这样的情况就是变速箱阀体、电磁阀或者油压调节不好引起的。

变速箱故障灯:变速箱电脑存储故障码,发动机故障灯亮,变速箱换挡都正常,一般是变速箱控制模块出现故障,需要及时进行检测维修。否则出现不走车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


变速箱保养:变速箱保养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及时对变速箱进行保养,变速箱油产生了很多杂质和铁屑,也会对变速箱造成影响。

总结

当车辆出现变速箱问题,一定要及时进行维修,不要觉得问题小就可以放放,这样只会导致问题越来越严重,还有就是维修时一定要选择变速箱专修机构进行维修,这样才能做到点对点维修,从根源上减少维修费用。如果您还有其他变速箱问题,也欢迎随时及逆行咨询。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