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自己车牌可以值多少钱(怎么测试车牌值多少钱)

路虎是一家带有英系血统的越野车品牌,也是世界上生产四驱车的公司之一。路虎最开始造的是农用车,后来开始走豪华SUV路线,路虎进入国内后深受国内土豪的喜爱,10年前路虎的品牌光环甚至超过了奔驰和宝马。


后来路虎在国内的知名度逐渐下降,还爆发了大量车主拉横幅维权的事件。纵观路虎的发展历程,有辉煌,也有低谷,如今路虎的销量趋于稳定,国内依旧有一批路虎爱好者。

广西车主刘先生购买了一辆新能源版本的路虎揽胜买车,第2天他去车管所要车牌。刘先生希望自己运气好一点,摇到666和888这样的豹子号车牌。有些事的运气确实不错,虽然没有摇到豹子号以及连号,却摇到了一块价值50万的极品车牌。


刘先生摇到的车牌全称为10086,与中国移动的客服热线一模一样。刘先生一看到这块车牌就非常心动,立刻选定了这款号码。10086虽然不是豹子号,但是这块车牌朗朗上口又便于记忆,特别有辨识度。


刘先生认为10086车牌比三连号的豹子号车牌更容易记忆,更有面子,因此他想都没想就选定了这块车牌,把它挂在了路虎上。自从挂上这块车牌,刘先生经常被人指指点点,有人认为他的车牌哗众取宠,有人认为车主非常有品位。

刘先生曾经收到过一张小纸条,有人看上了他的这块车牌,愿意以50万的价格购买。刘先生拒绝了这位车主的好意,他也很喜欢10086车牌,这张求购纸条就是对自己眼光的肯定,至少自己选到了一组非常有价值的号码。


挂上这块车牌后,有时候也会闹出一些误会。因为10086与中国移动的客服热线一样,经常有人把自己当成中国移动的员工,把路虎当成中国移动的内部车。还有人拍下车牌的照片发到网上,羡慕车主选到了这么好的车牌。



关于车牌的新规:

第一,车牌互换。

现在我国已经开始实施车牌互换新规,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两辆车必须属于同一位车主,车牌性质相同,颜色一致,同属于非运营车辆,所在地相同。每年只能换车牌一次,希望车主珍惜机会。



第二,一证通办。

以前有些车主买了车后,必须去机动车所在地办理车牌,进行上牌手续。现在有关部门简化了上牌流程以及上牌手续,车主只需要拿着身份证就可以在异地上牌。

年检的时候,车主也不用开着车去车辆所在地参加检测,车主可以在居住地在车管所上线检测。审验驾驶证的时候也可以在全国任意一家车管所办理,只需要一张身份证。

编辑点评: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有品位,选车牌的时候不喜欢随大流,喜欢选一些特殊的车牌号。10086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豹子号车牌,但是这块车牌足够有创意,不失为一块极品车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