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更换18寸多少钱(13款奥迪改18款奥迪A6多少钱)

虽然奥迪A6L的销量贼高,车子外形也相当大气,3.0机械增压版的动力也是杠杠的,但开在路上的回头率几乎为零,也因此成了官方的形象用车,低调奢华。但倘若车主还年轻,不想只把车当做一件交通工具,“废话这车原厂百公里加速5.6秒,怎么可能只是为了代步。”那么现在你的违法改装之路就开始了。

德国BBS轮毂,世界知名的轮毂品牌,现在主要的产量是为保时捷代工,业余时间是做一些自己品牌的轮毂,无论是品质还是安全性绝对不输奥迪原厂。并且也经过中国海关的检查,这种正品改装轮毂大家放心使用。不过现在上海警察拦下来的话会罚你200元,并且不会扣分也不会让你恢复原厂,可以理解为是交改装税吧。

原厂是18寸的,配245/45R18轮胎,对于A6来说,19寸是勉强好看,而20寸才是完美好看。

这里车主选择了19寸勉强好看版BBS CH-R,这是款旋压铸造的轮毂,工艺上比原厂轮毂要强不少。搭配245/40R19规格的轮胎,轮胎越薄路感越强,对于喜欢驾驶的人来说这是优点,另外像我这种高速爆过胎的人,轮胎必须越薄越好,心里才有安全感,毕竟厚轮胎高速爆胎绝对要你命。

德国BBS的轮毂款式相对都比较符合德系车的使用,款式都比较经典,并没有什么稀奇古怪的造型,颜色也多是相对保守的银色、黑色、灰色。上车后除了中央的LOGO以外其他看着都很原厂化。

其实原车配的卡钳大小和现在改的AP 9540已经不相上下,但即便如此原车的刹车脚感非常不好,前段非常软,给人的信心不够,改装后的刹车信心更足,当然刹车再好也要靠轮胎,所以各位车友改装的时候可不能忽视轮胎的重要性。

这个角度看过去,原来老头子开的A6L也可以变成...帅老头。

最后公布一下轮毂的参数:19x8.5J 5x112 ET32,改装就是要完美齐平。“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谁也别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