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科目一一共有多少题(2018年科目一有多少题)

两次。预约成功科目一的考试后,在规定的日期内进行考试。在考试现场成绩没有合格的话,可以当场要求补考一次,总共两次。当然这是指不顺利的情况下,如果第一次就顺利地通过了考试,那就只需要考试一次。科目一是驾驶证考试的第一科考试,关于驾驶的理论知识,科目一能够顺利通过的话,对于随后的科目二和科目三帮助也是很大的。

进行科目一考试的时候,需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在指定的地方进行身份证检录和个人指纹的采集。检查通过后在考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指定的位置参加考试,科目一全程由电脑答题,题目也是来自试题库。确认电脑系统里是本人的考试信息,无误后可以开始答题,开始答题后自动进入半小时的倒计时,考试的成绩不能低于九十分,总分是一百分。

科目一需要学时吗

是的。科目一需要十二学时,每天最多可以修满四个学时,所以成功报名后,至少要三天后才能预约考试。在预约考试的时候可以利用时间刷题和学习理论知识,这十二个学时里有四个学时在现场学习,其它八个学时可以通过网络学习获得。全部学时学满后就可以预约考试,正常情况下科目一的考试还是可以很快预约到的。

科目一考试成绩不合格怎么办

科目一的考试题目由电脑从试题库时随机抽取一百道题,如果考试时超过十题答错会立即停止作答,被判定为不合格。不合格后在现场有一次补考的机会,可以当场向考场的工作人员提出申请。不论是第一次通过考试还是补考后通过考试,都算是正常的通过考试,所以不用担心会有不同。

科目一的考试一天最多可以几次

最多可以考试两次,当然考试两次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第一次考试没有合格。如果第一次已经顺利地通过了科目一的考试,那就不用重新考一次。因为客观的原因,或者是自己考试成绩不合格,可以当场提出申请进行补考,这就是一天可以最多考两次的原因。第二次考试属于补考,考完后不管有没有通过当天都不能再继续考试,所以在考试的时候也要认真作答,不要浪费了考试的机会。

温馨提示

科目一的考试相对会简单,只要好好看书,多多刷题是可以顺利的通过考试的,所以不用过于担心,好好备考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