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多少买得起80万的-(80万年薪到手多少钱)

35岁,一个尴尬的年纪。

该以怎样的心态迎接三十五岁?你是否已经达到了世俗意义上的三十五岁的成功标准?35岁,月薪多少才算正常?

35岁是职场分水岭。在这个年龄之前,大多数人的事业刚刚起色,赚得能够自己还有余就很满足了,35岁以后,基本上已经成家立业了,上要赡养老人,下要养育孩子,还肯有房贷。

调研显示,在一线和新一线城市,过半职场人预估自己35岁时年薪将超过30万。在一线城市,约十分之一的职场人认为自己35岁时年薪应该超过80万。80万年薪在一线城市又算什么水平?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

A认为:80万年薪在一线城市的话应该算不是很高的水平吧,勉强能够维持自己的生活这样子,因为一线城市的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消费也挺高的

B认为:80万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确实很多,但对于一个有家庭有事业的顶梁柱来说不多,80万在一线城市杯水车薪,光是一家的衣食住行都是一大笔开销。

确实,要承担起家庭的重任的话,80万年薪在三、四线城市可以过得很富裕,但在一线城市背负着房贷、车贷、孩子的教育和老人的健康,还是比较勉强的。

不过赚钱和年龄无关,有人年少成名,有人大器晚成。一个人的财富没有定量标准,也不能用年龄来衡量他的资产和财富。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未来一切皆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