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四轮定位多少钱(哈弗h6做四轮定位多少钱)

自从长城推出第一代哈弗h6这款车就成为了爆款,正是由于这款车的畅销才让我们的自主车企在国内SUV领域站稳脚跟。现在市场上在售的哈弗h6共有23款车型,第2代和第3代车型同时在售,厂商指导价为9.8~15.49万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要求。



日前,长城上市了搭载2.0T发动机的第3代哈弗h6,这款全新的发动机可以输出211PS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25牛米,虽然这两项数据表现一般,不够亮眼,但是在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驾驶这款车可以体验到不错的推背感,关键是新款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8.3%,再加上整车的自重大幅度降低,使得第3代车型的燃油消耗降低9%,每百公里最低油耗降到6.6升。



另外,新上市的哈弗h6采用4轮独悬系统,顶配车型还搭载了适时四驱和多片离合中央差速器,可以让前后桥的扭矩配比达到50:50,让这款车高速行驶稳定性更高,脱困能力更强,可以适应复杂的路况。



第3代哈弗h6的内饰是换新的,没有廉价感。长城除了为这款车的内饰采用软性材料包裹外,座椅、中控台、中央扶手位置还加入了白色的缝线来提升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上搭载的悬浮显示屏具备车载电话,ota升级,车联网,WiFi热点,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为了方便乘客给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充电,前后排还分别设计了两个USB接口。由于哈弗h6定位就是一台家用SUV,所以从这款车的内饰可以看到实用性的配置,就比如说中央扶手下方就配备了进深比较大的储物格;手套箱内可以放置5瓶矿泉水;前后车门还加入零碎的储物格,放置日常物品更方便。



外观方面,第3代哈弗h6颜值更高了,特别是长城为这款车设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焕然一新,两侧的前大灯不但安装了LED光源,还集成了转向辅助灯,高度可调节,延时关闭等功能。空间方面,新款哈弗h6的车身尺寸分别是4653×1886×1730毫米,轴距达2738毫米。



日前,新上市的哈弗h6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3.69万,从价格上看这款车足以迷倒一片,性价比依然很高。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