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柴油加满多少钱(哈弗h9柴油版多少钱)

我身边不少朋友买的车都是城市SUV,他们觉得这类车在市区开,舒适性不错,底盘也够高,能满足外出自驾游的需求。但我觉得,城市SUV和越野车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尤其是不少城市SUV,连差速锁都没有配备,又怎么能保证越野体验呢?根据我20万的预算,我先后看了看哈弗H9、坦克300,其中哈弗H9算是一款经典越野车,中大型的定位,起步价才20多万,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可惜颜值不太符合我审美。坦克300的颜值倒是很符合我的审美,但是我觉得这车性价比不够高。后来,经过多次研究之后,我决定提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

其实,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也是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SUV,这车的资历比坦克300深厚,外观造型偏硬朗化,车头搭载标志性的多孔格栅,下方的大尺寸保险杠,进行熏黑处理,从车头45度角欣赏,这车的气场不输奔驰G级。不仅如此,在车身侧面的多辐式黑色轮毂内部,还能看到红色卡钳,结合向外凸起的轮眉,也呈现出不弱的运动气息。车尾的备胎呈小书包造型设计,方正的尾灯还进行熏黑处理,看着精致不少,也就是说,这车的颜值比哈弗H9的颜值更符合我的审美。不仅如此,BJ40的起步价才15万多,而我提的这款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则是20万级的越野车,也正好符合我的预算。

得益于1925mm的车宽,当我坐进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的车内时,也不会觉得空间不够用。中控台的上下层之间有明显的分界线,圆孔样式的空调出风口,采用银色镀铬装饰,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屏,内嵌在中控台处,界面的色彩清晰度比较不错。而在中控台的中间,还能看到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而且内置了语音交互系统,所以我很少会用手直接操控屏幕,经常通过语音说话的方式控制车内功能。另外,副驾驶处的工具箱上方,还专门配备了长扶手,显得车内也很硬派,就连奔驰G级也是这么设计的。

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营造车内静谧空间方面,也花了不少心思。可以看到,这款车的车体采用空腔隔断结构,具有高效阻隔噪音的功能,另外还采用软性材质覆盖,配备了高气密性的顶盖,进而拥有超高水准NVH水平,可以媲美轿车的静谧空间。

而动力方面,BJ40其实是提供汽油版与柴油版,我觉得柴油机可以做到低转速即可达到峰值扭矩,可以在短时间内爆发高输出,能适合拿来越野,所以,我选择的是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匹配的还是采埃孚8AT变速箱。说实话,得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配备的是采埃孚8AT,我还有些小惊讶,毕竟这款变速箱一般运用在售价几十万的豪华车型身上,就连宾利、劳斯莱斯等超豪华车型,也都是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

得益于这套动力组合,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的工信部油耗仅8.5L/100km,要知道坦克300的NEDC综合油耗为9.7L/100km,实际油耗高达12-15L/100km,相比较之下,便能发现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的用车成本并不高。另外,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还配备了容积为75L的超大油箱,当加满一箱油的情况下,续航高达1000km,在户外越野驾驶时,也无需担心续航不够用的问题。

另外,为了保证出色的越野能力,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配备了越野车专业的“3把锁”,拥有前、后两把电控差速锁以及电控中央分动器,还有四驱系统,并采用多闭环梁架结构,通过“5道安全环”的构成,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可以带来超强的越野能力。另外,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通过提升变速箱通气孔的高度,使得这车拥有750mm最大涉水深度,比坦克300的最大涉水深度还深,再结合11m的最小转弯直径,又保证了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的出色调头转弯能力。

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除了自身的产品力之外,可改装的潜力也不差,而且,这车还支持原厂改装,相比较后期用户自己改装,原厂配件改装更能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比如通过加装绞盘提高脱困能力;加装360°射灯,提高夜间照明度;还能升高底盘,提高涉水能力等等,总之这款车在提高越野实力的基础上,能保证安全、可靠性。

另外,别看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的造型硬派,产品力也很硬核,但它还是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利器。目前已经有很多女性会驾驶这款车去郊游野营,而且为了满足女性的需求,以及提高她们的越野驾驶技术,北京越野还成立了“铿锵肆零”女性俱乐部,可见,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是一款男女通吃的硬派SUV。说实话,在深度了解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之后,我并不会后悔20万放弃坦克300和哈弗H9,选择了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