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gl8内饰翻新多少钱(老款gl8内饰翻新费用)

汽车内饰是我们关注度汽车的重要方面之一,舒适、温馨、浪漫的内饰环境,让我们的心情同样也会豁然开朗,现在更有汽车发烧友对其进行改装,经过改装之后的内饰,体现爱车的无与伦比、独特。您是不是也心动了呢?这期小编就带车友们探索别克GL8内饰翻新升级案例。



独具匠心的质感打磨重新定义方向盘带给驾驶者良好的握感。将低调的外观展示给众人的同时更将高品质的内饰展示给车内贵宾。十分具有设计感的中控区,手感上佳,赏心悦目。



没有什么比手工制作更能彰显内敛的奢华得益于传统手工鞣制工艺的应用,Nappa小牛皮经过全手工包覆完美贴合于内饰,天然纹理鲜明夺目,触之斐然品位与工艺共赏,雅致与逸享并重。



最大的进步在于其贵宾舱的晋级。整车选用2+2+3的座椅布局格局,空间宽阔,在这里办公,休憩,就如在家中般舒适。布局规划更贴近生活,第二排航空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旋转功用,让您享受最惬意舒适的乘坐环境。




门板部分采用了立体格纹的设计,利用线条及结构起伏突显空间的层次和张力,尽显精致美感,高级定制的精粹奥义尽显其中。豪华之上优雅如同一种化学反应让情绪热烈奔袭、弥漫。



全真皮包裹的折叠式桌板 集合娱乐与办公为一体的贴心设计 以满足商务出行需求。顶棚搭配滴水顶灯不仅能够在黑暗中营造夺目亮点,其散发出的光亮亦能帮助您更加便捷地进出座驾。同时配备手动隐藏桌板,商务办公或休闲娱乐,都能在有限的空间内高效地畅享。




与生俱来的优雅源自匠心工艺的锻造,运用绗缝工艺缝制菱形格纹为静谧雅致车内的空间倍添精致美感。这款别克GL8内饰改装就介绍到这里,对于这款车你们有怎样的看法!有感兴趣的车友们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