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新款比亚迪手动挡新车多少钱(比亚迪手动挡2012年车能值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张屹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日前懂车帝获悉,比亚迪宋Pro手动精英型车型上市,新车售价为9.28万元。据悉,新车依旧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将于4月起开始接受预定。

宋Pro手动精英型沿用了DragonFace 2.0设计语言,并配备LED大灯和贯穿式全LED尾灯。配置方面,新车型配备了NFC钥匙,车主只需将已授权手机靠近后视镜上的感应区即可快速解锁,手机没电时也能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24日,小米旗下的Redmi K30 Pro正式发布,新机型配备有比亚迪DiLink与Redmi K30 Pro联手发布的手机NFC车钥匙,该功能的发布意味着用户可使用Redmi K30 Pro解锁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DiLink 手机NFC车钥匙的推出,是基于比亚迪最新一代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目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由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部分组成,不仅兼容目前已经诞生于手机上的各种应用,更是实现从手机到车机的深度融合。

此外,宋Pro手动精英型还对空调滤网进行了升级,“CN95级”PM2.5高效滤网能过滤花粉、粉尘、雾霾、二手烟和机动车尾气,并可以对细菌及病毒常依附的飞沫、颗粒物形成阻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