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30全款多少钱(奥迪q330价格及图片)

易车讯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旗下Q3 3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部分车型在外观方面有小幅调整。售价区间为24.90-34.2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运动型和风尚型两个车型的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运动型的前脸采用了高亮的黑色前格栅设计,同时雾灯区也采用了蜂窝网状装饰,看起来比较时尚。

而风尚型则对车身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包括扰流板、车侧门护板等加入了灰色涂装,看起来也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时尚型的真皮座椅将提供灰黑、红黑和黄灰三种颜色可选。而风尚型则配备了提升质感的座椅缝线,同时在车内加入了包括14扬声器的Bose音响。

动力方面,Q3 30周年版车型将依旧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三个动力版本,其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选。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