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买车首付多少(曲靖零首付购车)

广汽传祺

GS3POWER 270T自动劲享版

首付1万元

含车款、购置税、保险

开回家

月供:2053元

享厂家金融、低息(月息4里)个人户

优惠力度空前


购 车 钜 惠

优惠多多…

首付1万元

开回家

传祺GS3 POWER则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内部采用了镀铬条搭配,整体显得更加大气。

另外为了凸显年轻化,传祺GS3 POWER的前包围则是采用了贯穿的饰条搭配,整个前脸部分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除此之外,撞色的车身设计,双色轮毂搭配,以及颇具个性的LED尾灯设计,都使得传祺GS3 POWER受众变得更加年轻。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0mm。行李厢容积为370-780L,定位小型SUV,与缤智属于同一级别,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对于年轻人来说已经非常足够了。

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都有体现,同时中控也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动力搭载最新的1.5TGDI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可以说在这个价位里,如果你想要追求动力,但是不想要双离合,又不想买三缸,那么传祺GS3 POWER会是为数不多的选择。

购车电话:1800874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