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z710t(htcz710t刷机教程)

近日,一款型号为2Q7A100的HTC新机亮相GeekBench跑分库,从跑分库中罗列的数据来看,这款新机装备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置6GB内存,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9.0操作系统,手机定位应该为中端市场。

HTC是一家位于台湾桃园县的科技公司。他们旗下所生产的手机也曾经是手机界的巨头,在2012年,HTC市值还曾超越诺基亚,排名世界前十。但在2013年之后,HTC财报上显示的利润开始下滑并出现了亏损,HTC便在手机界逐渐没落,没了名气。

虽然HTC在手机行业变得默默无闻,但HTC公司却并没有放弃手机这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在2018年5月,HTC推出了2018新品旗舰机HTC U12+,这款手机也在当时成为了专业独立相机测评机构DxOMark排行榜上分数最高的双摄手机。

而截至目前,HTC的这款新机还没有发布任何信息,有专业人士猜测,根据当前市场的走向,这款新机很有可能采用后置双摄或三摄设计,手机屏幕也有可能是挖孔屏或者水滴屏,以此来实现更高的屏占比。

本文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