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小轿车多少钱一台(林肯小轿车多少钱一辆)

60万拿下这台林肯飞行家,车主:有魅力的黑骑士飞行家。

我是福建车主,提的是2021款林肯飞行家 3.0T V6 四驱尊雅版,裸车购买价为59.98万,目前已经行驶了35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在选车之前,我的想法是先商用,在家用,既能满足很多人外出旅游的需求,又能满足我的驾驶体验、操控,以及强大的动力和硬件。这辆车有一定的尺寸。不能小,至少得中大型SU ,这样才够霸气开车。有这么多组合和选择,除了ba,我只仰望林肯飞专家。这也是一种缘分,就像这辆车什么都有,也符合我的预期,所以还是不可思议。裸车价格虽然不超过60,落地后会接近68,性价比还可以。以这个价格买一辆这种级别的车是值得的。去取车。现在快两个月了(我9月初和9月中旬提过),使用体验还不错。当然也会有一些小问题。比如身材虽然从前到后看起来不错,但是看起来还不错。但是低空间也在第三排的头部挤了一个空间。但说白了,任何车都会有一些小问题。如果可以接受,就买。

空间:我们家现在有四口人,一个在大宝,一个在小宝。小宝现在刚满一岁。正常乘坐时,她被放在第三排安全座椅上。大宝也是。我妈妈通常在第二排,照顾他们。我们仍然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有两个老人,全家出行很方便。空间很大。

第三排空间:第三排的空间有些不足,尤其是头部的空间,因为外部车顶的设计是前高后低,导致第三排的高度降低。如果是正常成年人坐的,会稍微点头,然后抬脚。个子高了就不舒服。像我们家那些有孩子的,可以坐第三排,安全系数高,还可以放婴儿椅。大人坐第二排也方便。

动力:在动力这方面,从数据上可以看出还不错。甚至尊雅版本也有3.0DV6的发动机配置.这也是我当初选择飞行家的一个重要因素。作为一辆实用性这么高的大车,它的动力和操控一定不差。

​操控:配备空气悬架,保留了豪华舒适的韧劲,但不觉得软塌。但是这个车身尺寸太大了,你得感觉自己开的是一艘大船。当面对一些细微的道路颠簸和起伏时,你会发现这是一种有点颠簸的感觉,但还是挺舒服的。虽是小事却风平浪静的状态,特别符合这款车的决心。

油耗:高速时,平均值约为12。交通堵塞和道路困难可能会高一点。1314也有。虽然是92%的油,伤害不大,但是现在油价高了,用车成本也增加了不少。

​舒适性:车内整体静谧性很好,尤其是高速时的体验明显。正常行驶时,轮胎声和风噪几乎听不到,还会有一些发动机的声音,但我觉得她应该特意让我听到,否则,他们不会因为隔音而有这样的声音。

外观:我的车型是新车型的升级版,尾部增加了3.0T的标志。在轮毂上,也进行了一些升级。但是它很小。你不说,就找不到。我买了这件黑色的,挺有质感的,也会显得沉稳有气质。整体造型相当时尚。在传统车型中,它的设计不是很运动,也不是很硬。它的设计更优雅,然后略显传统。​

​内饰:内饰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尺寸不算太大的方向盘,感觉小巧偏运动的设计。个人认为这种设计对于喜欢驾驶,注重操作体验的人来说会很受欢迎。中控台有一个特别显眼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为12.8英寸,与我们的家庭影院非常相似。启动键的键设置也设计得很精致,用的是钢琴的一个键。这种起步对我来说在其他车上真的很少见。用了很多车,只在林肯车型侧面看到这个起步设计,真的挺有意思的。然后别人第一次开我的车,我觉得很有意思。他们不知道启动键在哪里。

性价比:总体来说还是偏高的。毕竟我买了一辆自己喜欢的车。

​最满意:整个小车的这种驾驶感驾驶起来非常舒适,尤其是在颠簸路段,小车内部的反馈路感非常舒适。安静我也挺满意的,轮胎噪音、风燥、高速切掉了很大一部分,所以播放声音,音乐质感也提升了不少。

最不满意:这个空调风量调节和多媒体音量调节的按钮真的很像,技术有待研究.感觉不够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