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镀金多少钱(轿车电镀一般多少钱)


我们的车友当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推崇干净简单的素车外观的。



形成这种改装氛围有多方面原因,一是法规方面比较麻烦,另外一大部分其实是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搭配,毕竟不是谁的朋友圈里都有那么几个涂装设计师的嘛。而这一位海外86车友Cameron就把涂装玩出花来了。



2013年丰田86刚上市的时候,Cameron就成为了车主。车子连原厂照片都没来得及拍一张,就已经装好了小包围和欧版尾翼,搭配了一套金色的ENKEI RPF1轮圈。


(当时他的车牌还不是DAT GOLD)


但是这种轻改的状态没坚持多久,他就上了一套Rocket Bunny的宽体套件,全车改成了金色涂装,搭配一套白色的SSR SP1轮圈。


车漆细节上bling~bling的,很是亮眼。


在某一次开车上路偶遇了警察蜀黍之后……他不但不还原,还换了一条Battle Aero的大尾翼,很是嚣张。



在2016年的时候,86进行了中期改款,Cameron看上了后期款的包围,于是……他又把车改成了后期款,依然搭配Rocket Bunny宽体,属实不嫌折腾。不过这也就是玩改装的常态。



金色涂装看久了,觉得单调了,这时候Cameron觉得单色车身已经不能满足他了,于是改一套有个性的涂装被提上日程。



既然车牌都是“DAT GOLD”,那金色当然不能丢,于是黑+灰+金色的“大花蟒”迷彩上身了。





在这个时期Cameron找到了女朋友,自然而然就客串车模了。在这里辟个谣:玩车是可以找到女朋友的。



可能重口味的吃多了就会想要换换清淡的口味,Camero把86的涂装清除了一段时间,终于又露出了原厂的白色,大尾翼也拆除了。


但Cameron终究不是一个低调的人,他还原白色只不过是“过渡”,新的涂装其实一直在酝酿,自然还是金色为主色调。




要把白色的轮圈拆下来做成电镀金色,就只能暂时换回原厂轮圈,尴尬的过渡期车子的姿态就像穿着小裙子走路一样。





但是轮圈做好之后的效果还是很棒棒的。



拉花涂装还在修改制作中,白色配电镀金轮圈的效果也还是不错的。尾翼又被他换回了欧版的,看来看去还是这条尾翼最和谐。




涂装上身之后,最终完全体的效果,在阳光下呈现金属的质感。阳光反射在地面上,还自带“光毯效果”。



一辆车能持续玩9年,在国内可能不多见,但在海外还是常有的。一辆车来回折腾的乐趣,真的需要对这辆车有足够的爱才能体会得到。

在Cameron来回折腾的这些涂装当中,你最喜欢哪个呢?

素材来源:Cameron Cur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