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丰富能做什么(怎么做到表情丰富)

视频中这位语言幽默、表情丰富、动作搞笑的老师叫高振岐,是佳木斯大学音乐学院的院长,也是同学们口中让人羡慕的“别人家的老师”。




佳木斯大学音乐学院

学生 房园园

我特别期待上高老师的课,因为高老师的课生动幽默,而且他平易近人的人格魅力吸引我们。


佳木斯大学音乐学院

学生 刘加鑫

我觉得音乐是很抽象的东西,但是在高老师的课上呢,通过高老师的表达,我们可以清楚地感受到音乐想要表达的情感。





今年54岁的高振岐从事音乐教育工作已经近30年了,这让他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在他的课上寓教于乐,学生们在玩笑间轻松学习。用他的话说,教学就是要把情感流露在课堂,把音乐的激情传递给学生。

佳木斯大学音乐学院

院长 高振岐

音乐本身它就是情感艺术,也是表演艺术,都需要情感,都需要激情,没有激情、没有情感,是搞不了音乐的。老师在教学中要有激情、要有情感,音乐教学就是应该这样的。





无激情不教学,这种“魔性教学”法也让高振岐成为了一名“网红”。只是在他眼里,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都是为了保证教学质量,让学生更好地收获知识、健康成长。把每一节课上得精彩、上得有意义,也是高振岐一直追求的目标。

佳木斯大学音乐学院

院长 高振岐

教学质量永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那么,从我、从我们学院,始终很强调抓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上好一节课容易,能持之以恒地把每节课上得那么精彩,我觉得是很难的,这也是我一直在努力实践的、在追求的东西。

版权归新闻夜航所有,如需引用请联系我们

《新闻夜航》热线:0451-82898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