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Q6马力多少(猎豹Q6多少马力)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除了那些一线知名品牌以外,国内大大小小的车型还是种类繁多的,就比如我们今天说的猎豹汽车,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过他,它在家用车市场上的知名度确实是挺低的,不过在硬派越野车型中,自身主打的性价比车型猎豹q6还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越野车,而且他的该车不足12万就可以落地,这也让很多喜欢越野的朋友们在关注性价比的时候会把视线转移下她,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静态方面的介绍。

首先是外观方面,猎豹q6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有着十足的越野设计,而造型风格方面也偏向于硬汉,它的车头部分采用的是传统式的越野车型造型,前方增加了保险杠的护栏装置,而进气格珊也采用的是方块式的造型设计,再加上logo整个前脸辨识度极高,不过小编觉得这个款式依旧停留在以往,相比于现在一些主流车型中的越野汽车这款车的外观造型实在是落伍了不少,不过尾部的备胎设计还是越野车的标配。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风格设计也是属于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并没有采用现在都市家庭元素搭配在里面,中控屏幕选择了镶嵌式的设计,大量的实体按键也方便了该车在操控性的便捷。不过不容易盲操,毕竟按键繁多,中控台的用料大多为搪塑软质材料可以带来不错的手感,不过整体内饰的设计相对比较廉价,看起来并不上档次。

在尺寸方面该车的全车尺寸为4896×1798×1946MM,轴距为2728mm,定位于中型SUV,不过在同等级别车型上,这个尺寸是属于不占优势的,车顶上配备的行李架,这也是越野车标配,该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36mm,接近角达到了39度,离去角为27度,轮毂和轮胎之间的距离超过了两圈,在路面通过性方面表现的极为不错,基本上的小山坡是可以非常容易通过的。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2.4l发动机,变速箱采用的是5MT,在动力参数上最大马力109kw最大扭矩248牛米,配合上全是四驱系统和非承载式车身使得整款车型不属于一线品牌,而猎豹q6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确实优秀,并且该车的价格也10分的良心,这给一些喜欢越野的朋友带来了不错的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