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什么意思(男生说753什么意思)

捡到的一张红灯753收音机说明书

今天我整理书籍,从一本书翻出一张纸片,想起来这张纸片的来历。

三十年前一天早上,我路过一家家电门市。

门市还没开门,当然门前还没打扫。地上扔了一张纸片,我想是一张电器说明书。

对家电很喜欢的我,当然不放弃这张纸片。我捡起很快看了一眼,高兴的就轻轻折起放在口袋里了。哈哈,怪丢人的,叫别人看见,我怕别人说我“街上一张纸片也捡”

很好,这时候除我没有行人。晚一会儿,家电门市开门了,一打扫,就会把这张纸片丢垃圾桶了。当然大的说明书如电视机说明书,那么重要,没人会扔。

这张纸片别的行人看见不会捡的,走过去不踏还算好的。对于我奉如珠宝。

这张纸片是红灯753型7管半导体收音机说明书。宽19厘米,高18厘米。红通通大字“红灯”,红通通的红灯图案。

收音机照片有些模糊,但会想到它的样子。

面板中间很大透明窗内频率指示针和其他位置

红灯图案商标和下边沿不知什么字体的汉字“红灯","modeI753"都是喜悦的鲜红色,都很配目。

透明窗内都是白色的字体。“RED LANTERN”是红灯的意思。中波频率MW5.5-6-7--8-10-12x100khz。还有0~10刻度线,公尺500-400-300-200是接收波长。

收音机前面板主体黑色,后面是白色。后面有振奋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字样。

右部上下两个黑色大旋扭"选台”和“音量”

年轻的时期已过去,想起过去,不禁让人感叹,时间怱怱。

这张纸片是不是让你想起年轻时期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