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24分交多少钱(扣24分罚多少钱)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12月20日至26日,一些网友反映了劳务派遣公司合同未到期与工人解除劳动合同、高速公路匝道的应急车道不明显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水岸星城物业服务质量不佳

12月20日,秦皇岛网友发来诉求,他是北戴河新区戴河水岸星城业主,小区物业费1.3元 /平方米,但服务质量不佳。主要表现为:小区无业主文体活动室;无安全监控设施;之前的规划为人车分流,但是目前车辆都在无序停放;今年开始加收电梯费、二次加压费等不合理费用,希望有关部门督促物业提供相应服务。

唐山市丰润区:杨家营村厕所改造何时进行

12月25日,唐山网友马先生发来诉求,他是唐山市丰润区姜家营乡西杨家营村村民,村里的厕所改造一直没有进行,可附近村落都已改造完成,他想知道因何无法进行改造。

唐山市开平区:劳务派遣公司合同未到期解除劳动合同是否有补偿

12月21日,唐山网友李先生发来诉求,他在唐山市开平区住友建机工作了两年半,属于万诚劳务派遣公司的派遣工。今年9月26日,劳务派遣公司和他签订了合同,但最近劳务派遣公司表示厂子里用不了这么多工人,要将网友辞退,将他安排在离原单位和家较远的地方工作。网友认为和劳务派遣公司的合同未到期就被禁止继续工作了,推荐的新工作单位也不切实际,想问一下这种情况他除了失业保险还能否得到其他补偿?

石家庄市裕华区:无牌无证电动轻便摩托车扣24分是否合理

12月21日,石家庄网友赵先生发来诉求,2021年12月8日,他因骑行未悬挂牌号的电动轻便摩托车同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被裕华区交警大队给出两项各扣12分合并扣除24分、罚款700元、重新考科目一、科目三的处罚。对此本人提出异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5条、第90条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而且同样的情况在高新区等其他区都是扣12分,为何裕华区扣24分?

承德市:高速公路匝道应急车道不明显

12月22日,承德网友丁先生发来诉求,承赤高速避暑山庄收费站下道匝道中间为白色实线,左右车道同宽,无法区分是两条车道还是应急车道,存在安全隐患。

邢台市新河县:农村天然气开口费收取标准是多少

12月22日,邢台网友孙先生发来诉求,他是新河县前葫芦湾村村民,村里的煤改气工程已安装完,现在已经正常供暖,只剩下安装做饭用的燃气灶了,但需要村民交400元开口费,想问一下收取这笔费用是否合规?

邯郸市广平县:天然气交款一年多未安装

12月22日,邯郸网友李女士发来诉求,广平县平固店镇东王封村去年8月就表示要安装天然气,到现在交款已经一年多了还没安装,村民们无法取暖做饭,联系燃气公司也无人来施工。

保定市竞秀区:小区应急车道常年被占

12月23日,保定网友张先生发来诉求,竞秀区阳光南大街333号的荣域铂庭小区单元门口的唯一通道是应急车道,也是消防通道,仅有三米多宽,常年有机动车长期停放,业主们向多方反映无果。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本文来自【长城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