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f30长度是多少(f30尺寸)

国内的皮卡和微卡用户,对长安神骐F30一定不陌生。它是长安轻型车旗下的一款超值皮卡,4.99万起的低价在国内的皮卡领域十分少见,而超高的性价比也满足微卡用户的升级需求。另外,作为目前市面上的美系皮卡代表之作,它依靠硬朗帅气的外观,和超越传统皮卡的载货空间也赢得不少青睐。超大超平货箱和超高性价比等种种优势让长安神骐F30在皮卡这个细分市场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但也不少用户在遗憾长安神骐F30没有更能装的单排车型。为此,长安轻型车将在2018年推出长安神骐F30单排车型,从日前曝光的一组谍照可以得知,单排车型货箱长达3米,堪称国内货箱最长的皮卡了。

高颜值时尚范儿,霸气皮卡外形佳


外观上,长安神骐F30单排依然是走的双排车型的霸气时尚范儿,不同于国内前些年的日系皮卡风,长安神骐F30偏向美系的设计风格,不像一般皮卡的平淡粗糙,融入了SUV、MPV等中高端车型的设计元素, 路虎风格的前脸帅气野性,蜂窝状进气格栅的设计别出心裁,组合式切割头灯作风硬朗,整车看上去酷劲十足,很是吸睛。

货箱长达3米,长安神骐F30单排超值又超能

相信长安神骐F30打动不少用户的原因都是超值,的确神骐F30双排4.99万起的价格比国内皮卡都便宜不少。除此之外,它的货箱空间也远超同类产品,而曝光的单排车型继续将空间优势再进一步地扩大,整车尺寸已达5735*1690*1720mm。

国内传统皮卡的货箱长度一般在1.5米左右,而长安神骐F30双排车型货箱长度为2.02米,货箱长度超出同级0.5米。此次曝光的长安神骐F30单排车型货箱长度更是达到了3米,装载力大幅度提升,逼近小卡的承载,远超同类型的皮卡产品!届时,像家具建材运输、家电运送等需要更大货箱的工作,长安神骐F30单排也能承担。

纯平货箱设计,空间利用率更高

长安神骐F30单排的货箱除了大,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继续保留着双排车型货箱纯平的设计,取消了地板两侧的轮毂包凸起。传统皮卡货箱地板两侧有轮毂包凸起,占地不说,货物还放不平,既浪费空间,又不方便堆放箱子或者一些板式家具。而长安神骐F30的纯平货箱设计,使得货箱地板十分平坦,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堆放货物也更加稳固,同时也能避免因路面颠簸而对货物造成的损伤。另外,长安神骐F30单排货箱依然是三面可开,上货卸货更方便!

1.5L东安高效发动机,装得多也能跑得快

货箱够大,承载够强,但如果动力不足,就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因此,长安神骐F30单排选择搭载1.5L东安高效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82KW,可提供112马力的动力输出,保障高效动力输出。只有充足的动力,才能不辜负超大货箱的承载力,装得多也能够跑得快,挣钱效率才能高得了!

长安神骐F30单排车型颜值不掉,打破工具型车没有资格谈颜值的怪圈,3米长的大货箱使其装载力大大加强,相信上市之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