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巡弋多少钱(三阳巡弋价格)


三阳巡弋150X和“哈士奇”150有何不同?应该怎么选?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

三阳机车从年初到现在可谓是动作不断,有多款车型陆续上场,这其中就包括这位车友所提到的巡弋150X和“哈士奇”150。

本来这种高频率的新车发布对于市场而言,会有积极推动的作用,也会让潜在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但与此同时又会出现自家车型相互博弈,目标客户无从下手的现象,让本来简单的选择过程变得有点纠结。

所以题主就有了这个问题,既然如此,那么就没有什么好说的,还是老规矩,对比一番就会有结果。

三阳巡弋150X 目前售价18800

三阳“哈士奇”150 目前售价23800

首先这两款车会有比较明显的价格差异,它们的差价会有5000块,而造成这种区别的主要原因和产地没关系,因为这两款车都是厦杏三阳为广大摩友打造的,都属于名副其实的国产合资版。

其次这两款车型之间的最大不同就是车型定位,三阳巡弋150X属于老款巡弋150优化升级版,它将原来的平地板彻底抛弃,转而采用了比较流行的运动巡航风格,设定了一个凸起的脊梁。


而“哈士奇”150则属于全新款,它采用了同样比较流行的跨界ADV风格,使得整车看起来会更加新颖。并且随着这种定位的变化,两款车型就出现了一系列的不一样,而这种区别将会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外观方面,巡弋150X虽然比老款看起来会更加漂亮,但它基本上就属于比较中规中矩的一个外观,整车只是看起来会比较协调大气一些,并不会有太过惊艳的表现。而“哈士奇”150则会展现得比较有气场,它每一寸设计都在凸显力量感和差异化,这就使得这款车的外观会毫不留情的碾压巡弋150X。


2.动力方面,按理来说,同品牌的同排量车型应该采用同款发动机,但事实上这两款车的动力总成,虽然排量相等也都使用了水冷四气门的设计,不过账面数据还是会有略微的差异,并且发动机型号也不一样。

“哈士奇”150它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4·5N·m,巡弋150X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3·5N·m。按照动力数值越强性能就更给力的标准,显然在发动机层面“哈士奇”150就会好于巡弋150X。


3.车身方面,这两款车的核心数据也会有比较明显的区别,比如,“哈士奇”150轴距更长,座椅高度更高,油箱容积也会更大,相应的自重也会偏高一些,并且它还采用了一个后中置减震器的设计。

不过奇怪的是号称ADV踏板车的它,轮毂直径却要比巡弋150X小一个型号,采用了前后13寸,这就使得它的通过性能其实并不理想。


但是就算如此,这款车的15.2L大容量油箱,更长轴距,后中置减震器是很多小伙伴更想要的,因为这种变化将会直接影响这款车的实际骑行表现,它在操控和舒适性以及续航方面都会好于巡弋150X。


在配置层面两款车虽然也会有一些差异,但并不会表现得这么明显和突出,因为它们的项目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例如,液晶仪表,LED灯源,无钥匙启动,双通道ABS,TCS等两款车型都有应用。只不过“哈士奇”150的规格会略高一些。


比如,它的仪表是支持手机互联的五寸TFT,后制动盘还会大一些采用了233mm,而巡弋150X就会表现的有点常规。

至此我们可以发现这两款车型之间的区别主要集中在了外观,性能,车身,配置规格几个方面,而这样的区别就造成了两款车型之间较大的价格差异。

至于这两款车如何选?骑士分享个人是这么看的,预算不高但又注重性价比就可以选三阳巡弋150X,因为这款车的性价比在同价位车型中还是比较高的。而更在意外观表现和实际的骑行感受,就可以选择三阳“哈士奇”150,因为这款车看起来会更有感觉,一些设定也更符合新款标准。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上一篇三阳多少cc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