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出什么新烟(今年出的新烟)

芙蓉王见了也敬三分!这5种香烟的口碑非常好,你抽过几种?

1 玉溪(壹零捌)

几分耕耘,几分收获。作为世界知名的卷烟生产企业,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不断改革创新,创造了被誉为经济奇迹的“红塔山”现象。17年玉溪新烟里最好的一款,兼顾新烟民和老烟民的上乘之作。香料烟虽然为老烟民所诟病,但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趋势,因为年轻烟民更多是不过肺的吸法,因此讨喜的调味将会是未来烟草发展的重中之重。

2 苏烟(金砂2)

苏烟,全国的高档卷烟品牌,其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政界精英、商界高层、社会名人”等事业成功人士,从外到内在质量都力求卓越,精工制作,追求高质量、高档次、高品位。“中国苏烟、尊贵经典”,彰现成功,力求卓越,已成为成功人士手中的熠熠生辉的名片。

3 贵烟(硬高遵)

“贵烟”品牌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厚积薄发,依托贵州北纬27度原生态优质原料基地,致力于打造中国主流高档卷烟品牌。以“贵是一种态度”为品牌主诉求;以“富而有品,贵而有格,自然主义, 趋优消费”为品牌原则,塑造了“大气、灵气、贵气”的品牌性格,充分展示了“贵烟”品牌、品味、责任、关爱”等 人文精神,构建了“贵烟”品牌独特的价值观和品牌风格。

4 贵烟(国酒香·30)

这烟是好烟,柔和,顺口,绵而不淡,香而不腻。 可能每个人的口感不同。这款烟酒味太重,入口一股酒味,冲淡了烟的感觉。特别是捏碎爆珠,酒的清香特别浓郁,几乎抽不出烟味。有烟民甚至是说:我抽过最好抽的烟,没有之一。

5 南京(梦都)

最早的“南京”牌在民国时期就有了。抗战胜利后,民国首都迁回南京,当时市内最大的“光明兄弟烟厂”推出了一种“南京”牌香烟,该烟为20支横软包装,白色底色,主图为淡赭色钢笔素描的中山陵,副图是建筑物上飘扬着旗帜;配以金边红线条,整个设计清爽淡雅,文字除副版中文牌名和厂名外全是英文。此标算得上是南京老烟标中的珍品了,也是第一代的“南京”牌烟标。